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Observer on Endless Sky(10)

人理修复paro,玩了FGO梗但确实不是型月设定,复活后双男主组队进了皇历2018年的副本。

我打我自己。又及,我觉得黑幕是谁应该也被猜得差不多了。

另,前几章如果有吞章现象,氵中在这里(虽然平台很作但还是能凑合看看),其它存档平台(微博/嗷3/WP)在这里(微博直接点击文章列表查看即可)。


————————————————————————


闭锁常夏庭园 潘德拉贡 / 1. 故都

闭锁常夏庭园 潘德拉贡 / 2. 花园

闭锁常夏庭园 潘德拉贡 / 3. 幸存者

闭锁常夏庭园 潘德拉贡 / 4. 钥匙

闭锁常夏庭园 潘德拉贡 / 5. 囚徒们

闭锁常夏庭园 潘德拉贡 / 6. 剑鸣

闭锁常夏庭园 潘德拉贡 / 7. 风暴之夜

闭锁常夏庭园 潘德拉贡 / 8. 我亲爱的■■

闭锁常夏庭园 潘德拉贡 / 9. 暗影

闭锁常夏庭园 潘德拉贡 / 10. Knight of ZERO


点击获得一些嗷嗷分享给我的英文笔记,一直拉到最下方即可。


TBC


惯例营业时间:鸟paro《Hurts Like Heaven》和转生年下paro《明け方》两本正在同期预售中,预售期购入套装可获得船新联动篇捡球啾小册子,预售本周五截止,如有需要请尽快购入;复活后零雀持Geass设定正剧向长篇《火鸟》和剧场版线路短篇集《Enshrined》两本正在通贩中,余量清完即止。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

另外:赛博难民还是开了个Q群存档点,群文件已上传本站几乎所有完结文的文档(部分原档在上台电脑里的古早参本物除外),详情可见这里

一则没人关心的预告:进度已经跑了2/3了,后面还有五章。

评论 ( 4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