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Anima(05)

剧场版设定,先天单性转&平行世界穿越操作,零雀被一个跟相方长得差不多的漂亮妞找上了门。

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事实劈腿情节(我绿我自己.jpg)和多人行,不吃这一口请酌情避雷。

最后一更,各回各家。有的人会被打屁股。


————————————————————————


01 02 03 04

05


部分选段:

“不需要回去最近的遗迹之类的地方吗?”朱雀从一碗麦片上方抬起头来。鲁路茜娅想了想后一摆手,很快又将手臂折了回去。

“我觉得不需要。”她比划道,一手捏拳落在另一面手掌上,“你看,我落下来的时候也是凭空这么一掉——啪。还好直接砸在了沙发上没怎么摔疼。”

“她的存在已经变得不太安定了。”鲁路修在一边解释道,“这种程度应该处在我可以直接处理的范围内。”

朱雀点了点头,将一勺麦片送进了嘴里。鲁路茜娅重新转向鲁路修,朝着他伸出手去,将将要按到他脖子前方的纹路上。鲁路修将嘴唇抿紧了片刻,在她即将碰到那块皮肤之前突然又开了口:“我还是很在意。”

“什么?”

“戒指。”他停了一下,“不,应该说是婚约。谁先提出来的?”

果然还是问了。鲁路茜娅并不意外,她呼出一口气,仔细斟酌了一会儿应该采用的说法。“这很复杂。”她慢慢说,“我觉得应该算是水到渠成。”

“但总得有个人做出决定才行。”鲁路修皱起眉头。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还不知道通常负责做决定的人是谁吗。”鲁路茜娅无辜地看向他。

鲁路修张开嘴又闭上,脸上的肌肉明显地一抽。朱雀在旁边大声叹气,这让他的表情僵硬得更厉害了。鲁路茜娅没忍住笑出了声,她将掩嘴的手掌放下时,面前的男人无奈地低下了头。“算我多嘴。”他小声嘟囔道,“我会再考虑一下。”

你可能只是需要一个更加合适的时机,但任谁都说不好那种时机会在什么情况下出现。鲁路茜娅这么想着,目光在两位男性之间来回游移了几次。很多事情都是如此,错过了一次就很难再迈向同样的结局,但好在来日方长,拥有更多的可能性也算不错。她想着想着,心间淌过一点柔软的感伤。这次的相会着实很是短暂,或许在她回返到原本的世界之后就会被当作是一场离奇的白日梦。“保重。”她看向坐在桌边的男人,低声对他说,“能够得知即使走向了那条道路的我与你也未见得会变得孤独,对于我来说是个不错的结婚礼物。”

“我该提前说声新婚快乐吗?”ZERO这么回答她。他的神情略显疲惫,但眼角带笑。鲁路茜娅对他回以微笑,做口型向他道别。随后她的指尖终于碰到了那道锁匙,烙在皮肤上的图纹微微发热,像点燃了一簇火苗,钻进她的皮肉、流经四肢百骸,然后就在一次寻常的呼吸间,叫她的身体变得轻盈如风,循着一道冥冥中存在的牵引力飘荡而起。

如同浸入水面一般,世界被破开表象,下方是涌动不息的时间洪流。她像入睡一般短暂地失去了知觉,又仿佛是在下一秒就清醒过来了。重力方向没有发生变换,下落的高度也不夸张,她一屁股坐了下去,依然没有摔疼,她左右看看才反应过来这不是自己料想中的遗迹内部冷冰冰的石地,而是一个她更加熟悉的地方。为此她迷茫地眨了眨眼,上下摸摸自己的头脸和躯干,确认自己没在做梦。然后她扭过头去,对上了一张写满了诧异的脸。


图片版→戳我←

文字版→戳我←


END


搞完了。应该没后续了。

我觉得万圣节之前也搞不出别的新东西了,随缘吧。

另外,因为稳定合作印刷方近期在避风头,本子需要拖到十一月再印。请拍了预售的各位稍安勿躁。

总之这篇本意只是弄出个女皇来给人爽爽,具体细节和逻辑大家不要深究,当成是看皇本就可以了。求婚场景是丸想的,我只是做了一点小改编。

至于接下来是填坑还是补之前的点梗让我再想想……点梗没鸽,但是跟我另一个长篇脑洞捏一起了,要开始写就是个新坑,我好难啊,我是不是还是填平一个坑再去开新的……

评论 ( 3 )
热度 ( 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