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Anima(01)

剧场版设定,先天单性转&平行世界穿越操作,零雀被一个跟相方长得差不多的漂亮妞找上了门。

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事实劈腿情节(我绿我自己.jpg)和多人行,不吃这一口请酌情避雷。


————————————————————————


01


部分选段:

时间进入十月时,东京下了一场大雨,气温在此之后一路下跌,很快就进入了多添外衣还嫌凉的阶段。这种天气的好处在于方便入睡,不会感到闷热也还不至于太冷。ZERO从持续了半个月的紧凑行程中逃了出来,脱下外装草草冲了下淋浴就一头扎进了柔软的被窝里。他从夜半十二点睡到天明,起床小解时还头疼欲裂,遂决定砸烂自己的生物钟并再埋头睡到周身的肌肉和骨头不再尖锐地发出抗议为止。

按说这不是最有效率的休息方法,不过反正他在假期里一向无所事事,在娜娜莉也没空来看他的时候就更是如此了。他再度醒来的时候已经过了正午,外头是个阴天,透进来的光也满是一股没精打采的气息。他走去盥洗间,镜子里的枢木朱雀顶着一头乱发和还没消去的黑眼圈回望过来。他简单地漱了下口,肢体还因缺乏饮食补充的热量而有些乏力,但胃部还没被重新唤起知觉来。时针指向一点半,他慢吞吞地爬回到二楼,第三次一头栽进了床铺里。

这回他没能睡着太久,刚刚接触到梦境的边缘就被扰乱了本该沉向深处的意识。有人接近了他的床,尽管脚步声放得很轻,但在离得足够近时还是会叫他稍微警醒过来。他还没完全清醒,摸不准接近自己的人究竟是谁。按说手头拿着这栋屋子的备用钥匙的人只有一个,而他并不认为普通的窃贼能无声无息地潜入到这里。是你吗?朱雀想。来人侧身坐在了床沿,身躯的重量在那里压下一小片凹陷弧度。他嗅到一股清冽的花香,伴着那迷幻的、略显陌生的气味而来的是落在额角的触碰。他没感受到一点儿恶意,但他不会就此放下警惕。事实上,被那过于柔软的指尖和修得圆润整齐的指甲擦过皮肤、滑入鬓发时,他放弃了屏息以待而下意识地弹起身来,纯然依靠搏击本能就抓住来人的手臂一扯一按,下一个有效动作就是单手扣住对方的脖子,甚至为避免突然遭袭而沉下半身重心,手肘压肩、腿弯跨腰,将面前这位胆敢进犯到他私人空间的不速之客压制得毫无反抗之力。

“——谁……”

他刚低吼出来时带着满腔怒意,声音因神经紧绷而有些嘶哑,然而不过一秒他就意识到自己看见了什么,并诧异地瞪大了眼。对方没有丝毫反击的意图,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被他制压在床铺中,一双紫水晶般的眼睛茫然无辜地瞧着他。那张脸孔于他而言说不上陌生,定睛一看甚至是相当眼熟的,与他曾经见过的、在校园活动上换了异性装扮的鲁路修有九成相似,余下一成的差异在于这副样貌比他记忆中的扮相更为妩媚柔和。眼前的女性——对、应当是女性,她的长发在身下铺散开,胸前有自然而明显的隆起,被掐住的脖颈前端也没有明显的喉结——在他的钳制下面泛红晕,双眼也因呼吸不畅而浮起朦胧水雾。朱雀面对此情此景多少有些动摇,然而正是因为对方肉眼可见的性征与他的认知有所出入,身上的气息又与他所认识的鲁路修不尽相同,且很不巧他大半年来已经听说过不少、也亲自遇到过一些拥有稀奇古怪的Geass能力的人了,实在很难不把面前这位年轻女士当作又一个未知的敌人来看。


文字版→戳我←


TBC


惯例小广告:皇alter篇《My Dearest Enemy》和Sub七骑Dom零修四字母操作《The Trainer》两本正在同期预售中,预售期购入套装可额外获赠船新内容别册,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

丸说想看女皇所以按照她的逻辑摸个女皇给她看看,本段脑回路属于她不属于我。然而因为我太菜了,所以这种我绿我自己.jpg的具体逻辑被我摸出来应该挺雷的,还请大家将就一下,觉得雷就赶紧叉掉。

大概不会很长所以不算开新坑,随便写写,随便搞搞。

似乎总有人在我搞时穿的时候问我为什么不真的搞修罗场,这回就搞一搞好了。是不是你们想要的款我就不保证了。

9102年都快过完了我终于搞了男主性转,感动不列颠。

题外,我在第不知道几次自行碰瓷XFC后觉得男主自称L.L.和万先生自称万磁王是一个套路,出门闯天下要换个合适的代号,本质上是中二病还没毕业……

评论 ( 15 )
热度 ( 12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