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Anima(03)

剧场版设定,先天单性转&平行世界穿越操作,零雀被一个跟相方长得差不多的漂亮妞找上了门。

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事实劈腿情节(我绿我自己.jpg)和多人行,不吃这一口请酌情避雷。

想要抱个漂亮妞好难啊。


————————————————————————


01 02

03


部分选段:

“不愧是我,永远都能找到对自己有利的借口。”鲁路茜娅评价道。他们交换了一个假笑,鲁路修用脚把房门在身后甩上了,尽管这没什么必要——反正屋子里也没有第四个人了,而如果又出于什么时空动荡忽然落下了第四人,那也不是一道门就能挡得住的。只是相对封闭的空间能带来一种谈话更为私密安全的错觉。门关拢后鲁路修大踏步地走向靠墙的桌椅,他把朱雀也一并拽了过去,后者很是顺从地跟上了他的步子。女皇陛下将这一幕看在眼里,面上的微笑愈发意味深长。“让我想想应该从哪开始吧——嗯,嗯。首先,我的二皇兄开始发疯的时间点比我想象中要早。”

“看样子修奈泽尔保住了他的性别设定,我竟然松了口气。”鲁路修叹道。他把扶手椅拖开,不客气地一屁股坐了上去,反倒是实际上的屋主安安静静地背靠桌沿站在了一旁。“他没让人替他对着潘德拉贡直接来一发战略级武器轰炸吗?”

“呃,没有。”鲁路茜娅回答道,在停顿下来的短暂片刻里轻轻翻了下眼睑,“虽说并非没有先例,但潘德拉贡也有百余年没出现过由女性来继承皇位的情况了。可以积极利用起来的反对声浪一开始就很大,修奈泽尔也没能沉住气太久。还没等我离开皇城,他就迫不及待地跳出来了。”

“我竟然说不上这是好事还是坏事。”鲁路修拧起眉毛。他试着想象了一下性别不同造成的这部分偏差会给整体战局造成多大影响,但目前的线索还是太少了。“……然后呢?接下来的形势推进是怎样的?”

“变量很多,不过整体来说我们这边还算幸运。”鲁路茜娅接着解说,“因为忙于跟我亲爱的皇兄博弈,我都有点没来得及完善我的暴君形象。贵族改制是为了集权和收兵,在达摩克利斯轰炸过几片临近海湾的封地之后,倒向我这一派的人数比我料想的还多。”她又一次停顿下来,将双手抄在胸口,这个动作让那对被托起来的饱满弧形分外显眼。就算她长着跟自己差不多的脸,鲁路修也下意识地抱着欣赏的态度多打量了几眼。女皇陛下用指尖挠着自己的上臂,睡袍的长袖被她弄得沙沙作响。“然后嘛,在这个节骨眼上,”她的视线降到了地板上,“我的验孕结果显示出了阳性。”

房间里一阵沉默,鲁路修脑内一片空白。他在宕机的状态中僵硬了至少一分钟,直到朱雀在他旁边滑了一下,似乎是差点平地站着就这么摔了一跤。鲁路修拽回一丝理智来看向声源,此刻很难说是谁脸上的表情更加惊愕,是朱雀还是他自己。他们在交换过眼神之后又齐齐看向道出惊人之言的那位女性,后者面颊泛红,总算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当然啦,事后证明是误诊。否则我也不至于到现在还没正式结婚了。”鲁路茜娅的语气听似平静,然而她的眼睛依然盯着地板,“但在再度确认检验结果之前,我的骑士非常坚决地要求我更换一下变革思路来着。”


文字版→戳我←


TBC


写了一半搞不动了,中段跳了,左拥右抱放下回。

女皇说一百多年没有女性即位了,采用的是(姑且在各种宣传以及小笠原的漫画里都暂时还被官方认作正史的)《漆黑的莲夜》的结尾作为前情设定……自设一下克莱尔之后就没出现过新的女性统治者了。如果官方再搞什么打脸补充就当我写的是平行世界,反正女皇所在的世界本来就是平行世界。

评论 ( 2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