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Anima(04)

剧场版设定,先天单性转&平行世界穿越操作,零雀被一个跟相方长得差不多的漂亮妞找上了门。

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事实劈腿情节(我绿我自己.jpg)和多人行,不吃这一口请酌情避雷。

终于左拥右抱上了,搞个伦理文学太难了。


————————————————————————


01 02 03

04


部分选段:

不知为何她显得心情很好。朱雀倒是因为她的话有点不自在,他重新看向跌坐在一旁的鲁路修,发觉后者已经脸红了。“别这么快就显得像是已经在享受了啊。”鲁路修小声咕哝道,“我还准备多惩罚你一会儿呢。”

“只要是由你来触碰我,就很难说得上是真正的惩罚。”朱雀坦言道。

“话虽如此。”鲁路修拧了把他的脸。朱雀配合地发出装模作样的怪叫,鲁路修也没有欺负他太久,很快就松开了手,用指节刮了下他的鼻子。“……罢了。把你晾在家里这么久也算我理亏,这次就让你多尝点甜头吧。”


文字版→戳我←


TBC


太久没搞了已经手生了,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

下更就完结,更完就回头填别的坑。填鸟还是填人外再待定。

以及因为我主观认定雀子是川○绫子所以女皇陛下就是能○麻美子了。虽然丸觉得皇♀是水○奈奈骑♀是崛○由衣。

下章应该就轮到女皇原配出镜了。应该。

评论 ( 6 )
热度 (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