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美国队长/盾冬同人本《不老泉》repo

现在还能收到这么详细的一刷repo真是感天动地……二刷正在加紧筹备中待我和童话本一批下印!
非常感谢这么用心的阅读!撇开14年以前蹲在极地等投喂和写搞笑梗投喂基友的腿肉时光,这篇文真的是我对官方料足的MCU盾冬正儿八经的初心,也很感谢大家可以容忍其中由我这个人文社科出身者弄出来的不知所云的技术性BUG们【……】该说的话我都在当时的后记里唠叨完啦,只能就你的感想补充一下:
1.是的,我非常喜欢独立行动力暴走而且会去靠自我意志寻回记忆的冬兵;
2.我非常喜欢巴恩斯中士,这是成年吧唧中我最喜欢的一段时期,并肩而行而战而为友而依托生死……虽然我更喜欢《死窗》和《即战之人》里提到的、以MCU配套漫画中棕发肥裤腿为原型塑造的小鹿仔吧唧;
3.Bucky乱撞让我get到了新用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4.信信的封面,赞!透露一下,其实最初的几版设计中加入了中文的封皮看起来又红又专我们都笑了好久这一股天朝共党气息……结果改为封皮纯英文书脊中文之后变成了毛子味儿,论语种视觉效果的重要性……
5.那封贴在胸口的信,是我原文当中最喜欢的一笔,我自己都被感动了【要点脸】……再次拜谢把展信那一幕还原的山谷太太!当时看到图时差点秒哭QAQ
再次感谢阅读和感谢入本!

Cloth tiger:

【本子信息】
作者: 文/Messiah;图/Ashin&峪
原作: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CP: Steve Rogers/Bucky Barnes
语言: 简体中文
页数: 320P/字数20W
尺寸: A5
价格: 60
赠品: 明信片1张、信笺1枚


【关于装帧】
        好喜欢这个封面XDDD



封底的图案好有趣,队长——我是狗?用盾煮东西?wifi???吧唧——我不是猫?铁拳?武器?down资料???(我在说什么



【关于内容】
        ☆发稿日二刷预售中。
        感觉自己的智商跟弥撒太太完全不是一个维度的,于是我默默地摸出一副珍藏版跪得容易系在了腿部关节处(。
        如果说对清醒的队长是一直以来的执念的话,对清醒的Bucky就是一直以来的奢望。哦漏我的心头Bucky乱撞了。
        Bucky的人生经历了三次重要的坠落过程,前两次是Marvel安排的,第三次是弥撒太太导演的(笑)第一次坠落后他的身体似乎默认了他的死亡,他开始在冬兵的躯壳里沉眠。第二次,为了救失去意识的Steve,他自愿坠入波多马克河,这就像是一把钥匙和一束光,让他得以在自己尘封的记忆之间里探索。Bucky经历过太多次死而复生过程,但它们都不能叫作重生,唯有这次。
        他还是被人们称作Barnes,时常会有一些记忆碎片压在他的心头。那些曾经的任务与目标,他的身体确确实实经历过的杀戮。在光滑的白纸上留下文字,再用橡皮暴力地擦除,文字消失了,被擦过的地方泛起了毛边。是啊,Bucky还是那个Bucky,是咆哮突击队的狙击手,是布鲁克林的邻家哥哥。有些事情不可能被改变,而这些真实的过往是只属于Bucky和Steve的小秘密。
        Bucky拖着一身水草(并不)从神盾手里抢过了盾牌还给Steve(...)但是他拒绝留下,还拒绝了好几次。找回记忆的他近乎疯狂地寻找九头蛇的残党,透支体力不说,单枪匹马总像是在送人头。复仇和赎罪可以并行,Bucky可能也没权衡孰轻孰重,他让自己保持疼痛和高效,大概就是为了不要耽溺现阶段短短的幸福,不要忘记自己的罪行吧。其实这种貌离神合的状态也不错,Steve起初还想劝劝最后都放弃抵抗了。其实不管在哪里,Bucky永远是Steve的队员,他可以在外面浪,但总有一天要归队报到。刚这么安慰自己,Schmitt聚聚就出场了,说好打人不打脸的,这也就算了,你TM又电Bucky啊啊啊啊Q皿Q!!!!他好不容易想起来的!!!!!鲁迅告诉我们这TM就是悲剧啊,快好好学学(不)你要是把他电坏了,我就左手雷管右手TNT跟你同归!!!!同为血清强化的实验体,Schmitt和Steve对待力量的态度截然相反,Steve清楚自己拥有什么,需要什么,他不滥用,也不会迷失。Schmitt太看重力量,也太依赖绝对的力量,但力量不是绝对的。
        最后一次坠落,两个人终于踩在了一个点上,几世修得的正果啊QAQ我都不忍心想象他们搂得有多紧了(你想多了)。神用试炼雕刻自己的子民,历经重重苦难而不倒的人有资格获得恩赐。Steve和Bucky拥有了一段额外的时光,在那么多次时间线的错过后终于踩住了一个交点。不老的时光,也许并不能维持太久,但是偶尔得闲的时候好好享受一下也未尝不可。毕竟,他俩的墓碑早就立好了,在阿灵顿,一个挨着另一个。


吧唧手书~剧情相关赠品最棒了!一直嫌弃晚上光线不好,不过今晚算是歪打正着XD
My heart is for you.



 @Messiah 太太您还缺腿部零件么_(:3 ⌒゙)_


——不老泉 完——

评论 ( 3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