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本务][无料宣传]MCU银守&队2联动本<NYC 1988>



 

1988年,当居住在密苏里州的奎尔一家正在悲情离别时,远在纽约布鲁克林,一个外来客苏维埃杀手正孤独地住在他的房子里,只有一株盆栽是他最好的朋友。
一天,少年朗姆罗翻窗进了他家后,在冷静地为自己求援之余,惊恐地发现那株盆栽会跳舞。
再然后,一只会说话的火箭干脆面浣熊从天而降……


看着像Leon paro其实是个很不正经的逗乐本。

帝都SLO6官方无料征集展品,量足,含封16P,简体中文,文字本,冬&树&熊之间的无CP向友好乱斗,少年叉骨担任旁观吐槽役。虽然是这么说,希望我真的可以写出吐槽感来。

爱の封面来自亲爱的 @异步清零 好笛笛子!话说5号就截稿了……我,我其实还没写完,我去切个腹,让我死在冷笑话机里。

天窗戳→https://doujin.bgm.tv/subject/39972


场取不能预定~!Day1【若我死得早】11:00起开始每半小时发放一次。领取免费,需要唱《银河护卫队》电影中出现的任意一首歌带词一句以上,一个人领几本就唱几首。当然我也不介意几个小伙伴过来一起大合唱。

顺便一说你要是想用“Only you~~~~”的调子唱“I am Groot~~~~”也可以。

来自爱の笛笛子的领取方式2:请现场跳一段星爵大大的广场舞。 我们会负责提供iPad配乐。

如果有剩余会放在Day2【科克伦号】上OWO

评论 ( 18 )
热度 (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