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Silm]先行半步

【提椰壳莫日24h产粮活动·2:00】

上一棒:@樱桃糖浆 

下一棒:@砚 


先行半步


概要:在进攻多瑞亚斯之前,凯勒巩再一次加入了两位兄长之间的小游戏。


这主要是两位兄长的小游戏,凯勒巩心知肚明。他头一次撞破现场时还很年轻,成年礼也不过是两次圣树光芒更替前的事,他或许在更早以前就察觉到某些端倪,只是少年时期的提耶科莫将更多热情倾注于游猎上,待他探索的地域还那样广袤,他能用弓弦和小刀做到的事情也那样多,只消从父亲那混来外出的许可,就无需勉强自己在兄长的看管和说教下寻乐子。他只是在那时才看见,在他不常光顾的花园旁,在偏廊的阴影下,两位兄长的身形几乎重叠在一块儿,歌者的指尖穿插进铜发的末梢、紧密地纠缠住。他们互相亲吻的方式不全似平素对待自己时那样,也不全似父亲和母亲,生着情欲亦伴着某种更原始的、更为激烈的宣泄。玛卡劳瑞的手指攥紧又放松,贴着另一位兄长的脊背缓缓下滑,他们的头颈微微错开时,他的眼睛越过麦提莫的肩头,向他们的小兄弟投来漫不经心的一瞥。

片刻之后他们就近钻进麦提莫的房间,掩上门扉,合上插销,却没有将窗也锁好。厚重的帘幕留下一道中缝,初成年的精灵好奇地贴近了继续窥探。那道帘幕就像是这荒诞关系的定义本身,他被阻拦在外,却未完全与之隔绝。他屏住呼吸,出于讶异而非礼貌,房间里不开窗洞、不点灯盏,将秘而不宣的情事也藏匿在暗处,麦提莫罕见地表现得粗野,他在床笫间有太多不必要的拉拽,喉咙里挤出的声息近似咆哮,不似他衣冠齐整时那般守礼,如有一层面具倏忽间剥落下来。

彼时费艾诺的长子已经替他那长期扎在工坊里的父亲背负起许多职责,早早变得稳重自持又能言善辩,理完政事还得回头帮忙照管仍然年幼的卡尼斯提尔。奈雅芬威当然会疲惫也会厌烦,然而他在更年幼的弟弟们面前总还是一副完美长兄模样。同他年纪最为相近的一个大抵见过他尚且不够成熟时的模样,一个被封锁于记忆的秘密。然后费艾诺的第三子扬起眉梢,翘起唇尾,自以为又寻到了一个有趣的游戏。


双梅前提下的一/三/二一锅炖,顺序有意义。费诺连周三天份一次交完。

完整版红白站/随缘搜标题“先行半步”。


评论 ( 3 )
热度 ( 5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