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新年快乐

人在武汉,闭门死宅,口罩和粮都还没断。

同在疫区但周围超市和菜场断货的各位可以留意一下,如果周围没有及时补货迹象,天猫超市目前是没有断湖北地区发货的。我这边个人情况是从下单到送到加起来两天,特殊时期同城物仓到货可能也有所延迟,但一个是天猫没涨价二个是能拍就说明还有货源,家里囤粮不够的可以买一些米面,肉菜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暂时不买……再就是如果担心人传人,可以让快递员放自提柜,搁置5-6小时再去提货。

身体万幸这阵子还健康,这个关头不出门乱跑给人添乱就是帮忙了。还好我放假一向自闭,一直宅在家倒也没什么不适,还能逃避走亲戚……

其它地区的各位也要注意出行安全,应该说这个时候还是不要出行比较安全(……)网路扩散一下物资信息也是好的。

湖北这届班子真的不行。

原定二月有新刊宣传,现在看具体疫情如何,毕竟就算宣了厂家很可能也不开工了。虽然印店和我代理都不在武汉,但也说不好年后具体啥情况,还是以各地实际情况为准。在这里先说一声。

根据上次的统票结果,这几天在家会努力一下把新坑开了。正好不用出门跑可以安心码字……虽然我一个可以远程办公的职业性质年后还是要正常上班……

总之我这边没啥事,也希望大家平平安安。新年快乐。

评论 ( 25 )
热度 (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