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我觉得大概也没有人在意我接下来再写什么狗屁,所以我就随便问一下:

1.火鸟番外(零雀视角后日谈,原力电话谈恋爱)

2.还是火鸟番外(莲基诺前情补完)

3.啾番外(鸟养猫,以及一些表兄妹扯淡)

4.填坑,人外pa(东京篇还差四章还是五章就能完结了)

5.新坑,转生年下pa(零雀事故死亡转生,微博放过大纲)

没啥想法的话我就继续在别的站摸到过年了。

cnm我的坑好多啊。

评论 ( 21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