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碎碎念

盾冬盾这两个人……不在一起怎么行啊【哭
虽然不是每对ship的CP都会让我产生这种心理状态,但每当我开始陷入这种“不在一起怎么行”的状态时我就已经没救了。比如我12年刚进XFC的那阵子。
这种过去曾经比肩后来分道扬镳再见面时兵戎相见的CP可玩线下默契可玩回忆杀每每都能戳中我死穴。虽然ship这对其实也是从12年就开始的不过经过电影这样诠释之后果然是和漫画不同的感觉啊呜呜呜……
……虽然我本质上还是吃616&AA那种盾铁的,现在还在坐等复联2官方怎么发展MCU的盾铁线。
不过说回产出的话,我果然还是抓不好铁人性格,我已经放弃了(。)

评论 ( 6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