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角色问卷 ( APH - Francis Bonnefoy )

很多人已经做过弗朗的版本了,我本来不想费心再答一遍,不过既然有人在ask上问到了那么我还是写了,啊我真是个深沉的苏【。】因为是答的ask所以用的是第一人称注意w

原问卷→https://scarred--sword.链接

ask→https://t.cn/8DFXFeW


 - What does 'love' mean to you? 

生活里的芬芳。甘蜜与花朵,麝香与烈酒。生活本身。

 - What are you afraid of?

无自由权,屠杀,死去的艺术。我不真的害怕,但我不愿看见。

♦ - What is one thing about you that you are most proud of?

我不能将我所度过的往昔岁月、我时下所过的生活以及我未竟但充满希望的年岁给分开。我以我本身而自豪。

♣ - What is one thing that you find embarrassing? (About you, others, things in general)

被人忽视自己的声音,或一捧在热恋时呈上的花束中枯萎的部分。

 - Do you prefer daytime or nighttime and why?

我更喜欢黄昏和黎明,或将白日的正装褪去、换上闲置的风衣饮一杯酒,或偶尔从睡梦间醒来、在睁眼时面对初出的曙光。那时我往往孤身一人,能让我想见一些宁静时方能深思的物事。

- Are you prone to nightmares or dreamless sleep?

我会熟睡,同时在永无乡里绘出死了的天空、并亲吻一些故去的人。

☼ - Something that/Someone who makes you happy.

事是一段荣耀的日子,那让人沉湎;人是梦里所见之人,但往往醒来却无法得见。除此以外我也会为了当下的一切美丽之物而微笑,酒与水晶杯、晚间被灯光映亮的老墙、孩童那柔软的头发。

☁ - If you're caught out in the rain how do they react?

在不受寒的时候,雨中漫步会很快活。当然如果是暴风雨的话,还是找个地方喝上点热饮避过风头更好。

 - Are you musically inclined? 

来老邻居们定期轮流举办的茶会吧,我很乐意把小提琴带上。

♫ - What kind of music do you enjoy?

交响乐、歌剧、赞美诗,那些纵使上了年纪也典雅美妙的曲子,当然我也会去CD店买时下的新唱片,在酒馆听完一首香颂,为一个好姑娘唱一支简单的小调。

✓ - How do you react to praise?

天啊,感谢您的赞誉,真荣幸您能发现这迷人之处——当然是在这褒奖并非讽刺的时候。

 - How do you handle rejection?

若那拒绝中不含蓄意攻击我至足以引我反击的成分,那便离去罢——我把涩果留给自己。

 - Do you prefer sour or sweet treats?

酸涩中的甘甜总是更为美妙的。

❄ -  Favourite season and why?

春日——巴黎之春,我从寒冬的疲惫中苏醒,去公园闲坐,人们重新环绕在喷泉旁边了,戏耍或就此走过。万物都充满希望地活着。

☮ - Do you have an idol or someone you look up to?

知道先贤交给我什么?真理不是藉由崇尚他人而可得的。

❤ - Do you have a love interest?

想加入为我所爱者的行伍吗?

✖ - Who is someone you just cannot stand?

他的名字由A打头,六个字母;姓氏由K打头,八个字母。试着拼一下,亚蒂,别客气。

♔ - Do you value loyalty?

要忠于我心,我将此铭记。

♕ - Do you trust easily?

那么先定义“相信”。或者说,不,我不常将信任付与他人,但在同他们携手一致时,我还是对他们的善意抱有希望的。

☠ - How do you react to death?

这是冬天了。看见那虬曲的、光秃的枝桠了吗?那树木如同已死之人的骸骨;有一部分足够伟大的还能从死难中投下长影,为人所铭记。更多的沉眠在土壤里了,奠在异乡或我所生存的国度里;它们也曾擦过我的心脏,但没有取走我的命,于是死亡从我初生至今仍在发生、并不断地同我别离。我陪伴它们很久了,也知道它们有一日将携我而去。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