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随便唠唠嗑。我好像很久没有随便唠过嗑了。这次的事件想想还蛮有灾难性的纪念意义的,我就随便记一下。

总而言之这几天呢……我也不知道能休一天还是两天,反正今天是休假了。起因是昨天中午我在公司下楼吃饭时崴了一下。人生在世,穿高跟鞋总会崴那么几次脚。脚没事,最后两级台阶,拐角处,砰一下往前一跌。

一头撞在了墙上。

碰到了额角。

哗啦一下血流了一脸。

……要我昨天早上更新还刀了一下雀哥的额角问题,现世报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要厚道,好好写他升官发财性生活和谐拜零骑保平安。

严格来说是磕在了眉骨上,一厘米长的口子。上了公司的车被拉去医院,缝了三针,没打麻药,感觉缝针好像也不咋疼嘛……结果同租屋的室友软绵绵小姑娘被我吓了个半死,在医院我一脸冷静地拿纸巾擦脸,她在旁边像快晕血了。

没啥事,头不昏眼不花,胳膊腿都健全,就是眉骨上多了条疤。

感觉自己要觉醒什么中二番重要男配角属性了,如果疤会永久留的话我要不要去剪个短发转型走英俊T路线。

室友在旁边担心我破相,我在这里瞎想,感觉我也是非常心宽。

然后昨天下午就回租屋睡了一下午,晚上刷夜写了个更新,今天上午又睡了一上午。

项目上强行放了我两天假,理论上明天再去一趟医院换个药什么的……应该就能回工位了吧。港真我对需要放休的病情定义比额角磕伤要严重多了,起码也是断胳膊短腿发烧不退烧伤烫伤或者视力受影响的级别,所以此刻得了病假的我有点不知所措。【。

 

然后有姑娘在微博跟我留言,大意说明白我写文刀起人来不含糊了,因为我自己被刀也不含糊。

……好像也没什么错。

我大概是个多灾多难体质,自己作的成分比较多,生理心理毛病都有而且都不轻。具体不说了省得看着矫情。反正大概是形成了一个可以一边发神经一边冷静记录拉伤挫伤骨伤皮肉伤血压问题心脏问题体虚体寒体热各自体感、加上情绪失控崩溃细微变化的诡异性格。

遇上我这种作者其实角色们也挺倒霉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种人能活到今天真是蛮不容易的……

评论 ( 27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