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我划水我自豪

战士=写,易上手,有把名叫记事本或WORD的平民武器就能走,输出频率看勤奋度,输出量看技能点

法师=画,随心,需要砸名为颜料或者数位板的宝石和魔药来保证输出力

奶=排版,自带圣光补救,没奶易团灭,必要时可由修炼了圣光系技能的战士(骑士)或法师替补

弓兵=剪刀手,远程物攻系DPS,技能视效和法师一拼,需要有合适的软件为弓与合适的素材、滤镜为箭支


下本=出本

团灭=天窗

开荒=跳新坑

团长/队长=主催

固定团=固定社团

野团=临时组人

打怪练级=日常产出

打怪任务=开坑

任务终止=弃坑

划水/截图看风景=摸鱼


自由市场=写手画手帮扩平台

广播求组队=微博求约稿/招人


按输出量分配物品=按比重分配稿费

雇佣=固定薪酬接稿


热门地图=热门坑,集中于各大主城周围

冷门地图=冷门坑,分散于开荒难度大的偏远地区




大家好我就是那个没有固定团下本的苦逼战士我已经苦逼到去练奶参野队或接雇佣去养家糊口了哪位法爷看我一眼常驻漫威大地图各大闲散本组队练级均可。

评论 ( 14 )
热度 ( 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