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摸鱼是第一生产力

2013春夏季:

催&写《命颂欢歌》途中,我摸鱼摸出了《旌旗》和《匿空》。

折腾《匿空》的途中,我摸鱼摸出了《心率失调》。

2014春夏季:

写《万籁寂时》途中,我摸鱼摸出了一本《不老泉》。

《万籁寂时》紧急关窗中,我摸出了整本《记忆囚牢》。

……今年也依然延续着我摸鱼能摸出一二三个本的优良传统。

我说这话纯粹是因为我在给人排版的途中开PS做间页结果摸鱼把新刊的宣图全部做完了……然后我还没排完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秋冬季我都不想统了。

打死我算了。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