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想了想合志这种东西,除了“啊这个本子里有我心友儿”的情况下我会在主催不找我的情况下也冲过去倒贴,通常而言找我约稿都是没有用的,直接在筹划期找我商量出本比较有用。因为我有脑洞就会找熟人讲,如果合拍就直接拍板出了,等我脑洞自然生发到黑洞的级别也就塞不进合志了,所以找我约稿的话要么碰上我没脑洞,要么碰上我脑洞太大……

不过不管在啥时候找我约排版都是有效的,吧【。

所以说我天窗建的社团挂靠的都是认识两三年的心友,大部分时候都是我一个人在往上挂本,加之我是个没固定搭档根本组不起固定团的,除了堆我自己的本之外压根没点屁用,我把没事找我一块突发无料的阿光同志挂靠进去还实际一些……

好想组个固定团啊,再不济也组个固定队啊,唉。

评论 ( 12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