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Paragon of Perfection

大致是一个骑士帝一边管教傀儡兵一边自己搞DS的故事。

不那么严格的四字母设置使用,Sub零骑/Dom皇修,DS关系中不涉及插入行为。

《My Dearest Enemy》《The Trainer》一起出本时的特典小册子内容,两本均已完售,在此进行内容公开。可任意视为其中某一篇的前情/后续番外,当然也可以作为独立篇目阅读。


————————————————————————


部分选段:

皇帝在晚间才回到主殿,里头由列队的亲卫把守着,傀儡们之中素养最好也最为听话的一批。天逐渐暗了,但还没有完全沉入夜色。他让人不要打亮灯光,沿长毯而踏往皇座跟前时发觉那座椅上趴着一小团灰黑的影子。亚瑟在他失笑出声时睁开眼睛,两盏黄澄澄的小明灯冲着他瞪了一小会儿,一晃便随着轻盈身躯跃去了扶手上,再一晃又跳下地去,很快从他的视野范围中消失了。鲁路修转身坐到座椅间,刚刚拿下礼帽理好衣摆就听得厅堂门口传来一声响亮的猫叫。零之骑士在数秒钟后走了进来,罕见地将连披风的帽兜戴在了脑袋上,边沿拉得很低,遮挡住大半张脸。他走到皇座前头,将脑袋也垂下了一点,礼节性地问候过后便站在原处仿佛足下生根般一动不动了,看上去很像是一朵阴郁的蘑菇。

“你生气了?”鲁路修问。

“没有。”朱雀答道。

“那你把兜帽摘下来给我看看。”

“恕我拒绝。”

他的语气有些生硬。鲁路修对他的态度感到有趣,若不是此时的情形有些特殊,他很乐意再多欣赏一会儿朱雀这副在出任零之骑士后愈发罕见的郁闷模样。然而,他看了眼厅堂之外透出的天色,差不多是他们约好的时间了,那么差不多也该开始进入状态。“摘下来。”鲁路修换上了更为严厉的口吻,“既然你是前来接受惩罚的,就不要违抗命令。”

朱雀蓦一下绷起肩膀,片刻之后照着鲁路修的指示做了。他将盖在脑袋上蓬起一个圆顶形状的帽兜给掀了下去,朝着殿阶上方的皇座扬起头颈。早些时的血渍已经被擦干净了,但他的唇角破损处留下了一块相当明显的淤青。鲁路修凝视着那一小片伤处,心下忽然泛起一阵柔软怜惜。“过来,到我身前来。”他面上还维持着恰到好处的平静,语调里也听不出过多的悲喜变化,“让我仔细看看你的脸。”

朱雀便一步步走到了皇座前方,单脚后移眼见着就要再度屈膝,鲁路修摆手示意不必,他才好好站定了,向着座椅上的君主躬下身来。鲁路修捧过他的颧骨,右侧拇指沿着他的嘴角伤处轻轻蹭了过去。破裂处已经止住了血,但还有一些肿胀。普通地说话应该不至于叫那里更痛,但嘴部活动幅度再大些、比如说用力咀嚼和张嘴吞咽就说不准了。不过还算好,皇帝在检查过后得以确认。自己的力度控制得还算不错。若是太轻了就缺乏戏剧效果,若是太重了搞不好就真的会破相。朱雀本人是不太在乎破相与否的,但鲁路修会替他心疼。

一个高明的支配者不会对制造伤痕与疼痛完全抱持回避态度。能够让鲁路修好好练习的对象不多,在尺度问题上他只能自己谨慎地摸索。而今他审视过自己的尝试成果,自以为应当就剧目的精彩与完善程度打一个高分。在他用指腹压住那块淤痕时,配合他演戏的男人的嘴唇轻轻抖动了一下。鲁路修对上他的眼睛,没有见到恼意、反而从中寻到了一点儿隐蔽的渴求,便若有所思地笑了。

“若是今天的事情传出去,我的名声大概就比之前还要更坏了。”然后鲁路修说。他的声音变得柔滑,透出了几分满不在乎般的调侃意味。“在外人看来,你可是我这个年纪轻轻根基尚浅就胆敢篡位的恶劣皇帝的左膀右臂呢。”他说,“连专属骑士都敢这样对待,多半会被视为心性残暴又不知感恩的无礼之徒。说不准还会有人开赌局,为你在什么时候才会忍不下我的做法并反过来再将我拉下皇座而各自下注。”

“如果只是说‘拉下皇座’这个动作,我现在也能做。”朱雀略眯起眼,平淡地回了这么一句。这把鲁路修给逗乐了,他仔细想了想觉得对方在必要的时候肯定真敢动手。是在他们发生争执后,或在他觉得指挥者需要冷静一下脑袋的时候,是为了皇帝能将他们约定好的道路延续下去而不是为了自己遭受的苛待。至于现在,朱雀安安分分地弯腰倾在他身前,竟然很像是驯顺而无害的。“以及容我提醒你,陛下,我的名声从来没有比你更好过。”朱雀又说,“若是消息传出去了,我相信很多人只会觉得我是活该。”

鲁路修加大拇指按揉的力道,令对方眉头一跳,嘴唇也不甚明显地抖动了一下。这点刺激肯定还不到会让你喊痛的地步,鲁路修想。也幸好如此。他的手指下滑,捋过对方的颌骨边廓而托住底端,引向自己又往上一挑,让一个吻得以柔和地落在那瘀伤上。“我希望你不要将它当作是你的耻辱印。”鲁路修贴着它说,吐字间刻意呼出更多暖热气流烘烤过去。

“我没有这样想。”朱雀说。

“它证明了你的忠诚。”鲁路修说,稍作停顿后无奈地翻了下眼睑,“虽然老实说我不太喜欢这种方式。”


图版→戳我←

字版→戳我←


END


一个小贴士:皇alter本《My Dearest Enemy》存在部分印刷瑕疵,入本的各位可以向我领取补偿番外,详情见这里

既然是圣诞节就顺便把这篇也发了好了。

赶个末班车再祝一次大家圣诞快乐啊。

小册子内部分FT如下:

这次的故事其实有那么一点点插旗要素在内,根据河内亲笔写的复活第二周来场特典里零雀那版的内容来说,零雀对待自己还是挺苛刻的。我自己也会写他担心自己做得不够好,这次把这方面的问题强化了一下,可以说皇对骑的信赖与依托是让他进一步变轴的重要原因。就当成是一个前置剧情来看吧。

然后这个故事介于魔改叛道的《The Trainer》与私货复活的《My Dearest Enemy》之间,其实可以与任意一边的剧情联系起来阅读,当然也可以当成是独立的故事。

反正不管是在(虽然不像TV版双影帝那么直接但还是被我魔改得进入了)勾心斗角模式之后继续深化BDSM,还是在骑士帝恩恩爱爱支配臣服之后反而被皇alter利用了这一点来继续折磨零雀的精神,其实都说得过去……

我真的好久没写过骑士帝,可能有点把握不到位,希望各位不要太在意……

就这样啦!我再去尝试一下接着填坑。

评论 ( 2 )
热度 ( 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