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姑且还是先发个通知

经人提醒,《My Dearest Enemy》已出货的实体本中存在一部分章节号装饰线岔页的情况,是排版文件导出时检查不仔细所致。

鉴于召回重印的成本比较高,但是让大家直接拿有瑕疵的本子也不好,想了个折中的方案是这样:我额外补一个番外,届时已入本的各位可以私信我,凭拍付订单号领取补偿(需在私信中提供个人邮箱),我会通过邮箱发送一个二维码,扫码可获取补充番外内容。应该是限制级内容。保密期在半年以上,视具体情况而顺延,也就是说我还是会进行事后公开(毕竟特典也会进行事后公开),但公开时间最早也是在明年六月以后。

现在就不必私信我了!等我写完的时候我会再发一次公示信息!

真是非常抱歉,我以后会好好审查的……

评论 ( 2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