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稍微调查一下

这周六有新本宣,是皇alter篇《My Dearest Enemy》和sub七骑dom零修四字母设定《The Trainer》两本一起开预售,打算弄三个分类一个单买A一个单买B一个打包带走。

我:既然这次是两本打包宣,要不要给预售套装(两本一起入的套装)单独做特典。

丸:比如您再写个番外呢?

我:番外再印小册子吗?

丸:我是觉得印个黑白打印折叠册子就好!

我:……可是我的自尊心不允许我做copy本!

总之就是决定单独印个骑马钉小册子作为套装的专门特典了。因为这两本的题材都比较那什么(?)所以小册子内容应该也不会太健康(?)虽然不能保证分级到那什么以上,但是只要不搞无印期就多少会有一点四字母要素(或至少是DS要素),根据这两本的醒脾方向应该还是sub男二dom男主。然而其实我根本没想好要写什么所以在这里很随意地调查一下内容物倾向:

亡国专场/骑士帝专场/复活后的情趣操作?

还是双方脑回路都比较病一点的无印(交往前&很可能连个啵嘴都没有)?

另:小册子内容会在两本都通贩完售后进行网路公开,不想要小册子的话开预售时分开拍A和B不要拍套装就好。

评论 ( 11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