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因为不晓得中秋节有没有空搞,我先放一个思路在这里.jpg……

光和二年十五夜,神乐耶牵头办赏月会,零雀被按头参加,结果在场所有人包括他表妹自己在内都被迫戴兔耳朵。

零雀:?

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你快戴一个看看我好久没看到你出糗。

零雀:为了看我出糗你连自己都不放过吗?!

零雀:我倒是不介意戴,但是人太多了我不能摘面具啊。

半分钟后兔耳ZERO出现了,with面具。

神乐耶:。

基诺:。

莲:。

所有人:为什么啊?!这种场合下好歹把脸露出来啊?!

评论 ( 9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