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MCU设置下关于Jamie Barnes的七十件事

警告三次:雷性转的就不要看了,雷性转的就不要看了,雷性转的就不要看了。

再警告三次:雷单方性转&BG设定的也不要看了,雷单方性转&BG设定的也不要看了,雷单方性转&BG设定的也不要看了。

姓名沿用PETB亚洲善待吧唧组织会长Hedy同学去年写漫画版熊耳少女故事时的设定,Jamie Buchanan Barnes,昵称还是Bucky这样。

此外鉴于我本人对于Stephanie Rogers处于一种设定全部可以脑完但是没法认真想故事的状态——我执着于“二战时期的美军根本没可能让一个女人担当精神领袖”这点是主要硬伤——所以性转的大概只有吧唧单方……虽然小d给出的“不到D杯以上的Steph不是好Steph”“原来A-cup的竹马妹子一夜之间变成了D-cup压力好大”“MCU吧唧哥哥的漫漫女友养成路”这种设定还蛮好玩的……“男人不都喜欢大胸吗!”“谁TM喜欢大胸!”“你的表情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呢,巴恩斯。”

蜡烛。

下方就是一些关于熊耳少女Jamie和竹马Steve的脑洞啦。沿用队2里Bucky比较大的设定。没有严格考据,神奇的言情风格,纯属个人妄想,请不要打我。

电影后续剧情我暂时懒得编排新走向了,就按照自家旧文的来呗,有某篇文的即视感也不是我的错。


1.罗杰斯家的小病秧子真没用,打架居然还需要女孩子来救场。

2.大受欢迎的巴恩斯小姐到底为啥对那么个娘娘腔小个子青睐有加。

3.史蒂夫会三番两次地被高年级的男孩威胁离杰米远一点。

4.金发男孩开始画画,把速写簿藏起来不叫她看。

5.女孩发育得更早,一直到中学毕业都始终比史蒂夫要高,多病的小个子在同龄男孩身高开始反超姑娘们的时候依然要比杰米矮一线。

6.史蒂夫生病的时候杰米会跑去照顾他,萨拉冲着他俩笑。

7.“我今天又带了松饼来,史蒂夫,一起吃午餐吗?”

8.萨拉去世的时候杰米知道史蒂夫不会脆弱到非得接受一个女孩的帮助才能度过难关,但她仍然想陪着他。

9.“我会一直陪你到最后。”巴恩斯小姐说。

10.杰米·巴恩斯是个受欢迎的好姑娘,尽管史蒂夫完全知道她私底下是个活泼的假小子。

11.美国参战后杰米报名参军,临行之前剪短了头发,发际打着卷儿,像那个年代最标准的海报画姑娘一样。

12.“在我到之前看紧那里的伙计,叫他们不要那么快打赢战争。”

13.身着军装的海报画姑娘向他行了个礼。

14.杰米有一点当护工的经验,但是她宁可去干通讯,尽管通讯比后勤风险大得多。

15.她跟着107陆军师一起行动。

16.士兵们落到九头蛇手里,随军少有的几个姑娘被单独摘出来,杰米永远不想知道另外几人的下场如何。

17.她从实验台上清醒过来时看见史蒂夫的脸,过去那个小男孩成为了美国队长。

18.“我以为你没这么高。”

19.史蒂夫的肩臂比之过去更为宽阔有力,足够架着她逃离生天,这看起来就像每一个会落得幸福圆满结局英雄故事一样。

20.“你先离开!”“没你就不行!”

21.他越过鸿沟抓住栏杆,她抓住他的手,将他拽上来之后给了他一个拥抱。

22.“为美国队长欢呼!”她说。

23.过去那个被她护着的小男孩开始站到所有人身前了。

24.“为什么你不好好待在后勤岗位上?”“因为我要上前线,罗杰斯。别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25.他永远尊重她的意愿。

26.“你愿意跟着美国队长出生入死吗?”

27.咆哮突击队这个编制里多出了一个走编外路线的女狙击手。

28.他们出生入死,获得了无数胜利。

29.杰米会被派遣去做另一些不见光的任务,带着伤口回来时钻进史蒂夫的帐篷让他帮忙包扎。

30.他们不需要任何画像来纪念对方,因为他们始终在一起。

31.突击队所有人都开玩笑说要去参加他们的婚礼,等到战争结束的时候。

32.他们谈到康尼岛缆车,谈到过去,谈到未来,等到他们凯旋,回到布鲁克林重新安顿下来,他们可能会再去一次。

33.史蒂夫始终没有来得及跟她说那时候他会记得带上一枚戒指。

34.“杰米·布坎南·巴恩斯,她是咆哮突击队中唯一为国捐躯的成员,她是美国队长一生的挚友,也可能是他唯一的爱人。”

35.“代号:冬兵”计划启动时,他们指望这会成为一件足以打击神盾局根基的武器,任谁都知道神盾局将美国队长的盾牌绘制在自己的徽记上。

36.苏联人对那点罗曼史嗤之以鼻,不过承认那的确值得利用。

37.在被反复冰冻又唤醒、直至冰封舱随着苏联解体而被彻底拆毁的五十余年里,冬兵的名字变成了一个鬼故事。

38.在她短暂清醒的时段中,无趣的同僚们偶尔会打赌谁能把这传说似的女杀手搞上手。

39.另一些没见过她面目的人从未猜想到面罩底下是个生着二十来岁近三十的年轻脸孔的姑娘。

40.拿脸孔和身段当资本是女间谍才需要干的事情,她需要被打造成武器,她不需要叫太多人知晓她的真实模样。

41.她留长了头发,眼神空洞,神情刻板,再没了旧时代海报画上那股子利索的漂亮劲儿,但仍然足够成为碎嘴小伙子们打赌时的谈资。

42.她被派遣去刺杀尼克·弗瑞,金属臂接住金属盾牌时短暂地停顿了一下。

43.她被派遣去刺杀黑寡妇和美国队长,前者崩碎了她的护目镜,后者扳掉了她的面罩。

44.“巴基?”“谁他妈的是巴基?”

45.皮尔斯闪她耳光的时候她恍了会儿神,头脑里有些东西正在开裂。

46.“桥上的那个人,他是谁?”

47.她陈述时像在找寻一丝希望,一些根植在灵魂中的物事,一些足够深长的情感——情感不属于冬兵,杰米·巴恩斯的意念探出了一点复苏的端倪。

48.“我认识他。”

49.九头蛇需要一件没有情感的兵器,一些鲜活的东西被生生浇熄下去。

50.“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巴基。”

51.史蒂夫站在桥上回顾往昔,曾经有个姑娘率先向他抛出一个承诺,他没来得及把另一个承诺套在她的手指上。

52.“我可能下不了手。”

53.冬兵被派遣去破坏美国队长的行动,他们面对面站立在一座桥上。

54.杰米的面貌变化不大,她只是神情当中缺乏生气。

55.“请别让我这样做。”

56.他掰脱了她的骨头。

57.他拖着枪伤跳下去,帮她脱身。

58.“你与我相识一生了。”

59.“你的名字是杰米·布坎南·巴恩斯。”

60.“我不会同你打的。”

61.他将一个承诺返还回去:“我会一直陪你到最后。”

62.冬兵潜下水去把美国队长拖上岸时,有点想给他一个吻,那念头稍微活络起来便没再熄灭。

63.娜塔莎听史蒂夫说过要找一个和他经历相似的人很难,所以难得有什么特殊对象,她觉得大概始终有一个特殊对象,只不过那姑娘长久以来都忘记了自己的名字。

64.她把档案交给史蒂夫,山姆在一旁探头:“你要去找她吗?”

65.冬兵在九头蛇势力全面收缩中短暂地摆脱了他们的控制,走进博物馆去在美国队长主题展览中看见了一套明显属于女性的制服,咆哮突击队的招贴画上有一个发梢打卷儿的姑娘,另一侧她的展板上写着“杰米·布坎南·巴恩斯”。

66.冬兵仍然跟着她的任务目标,他跑去乌克兰找一些线索,她在九头蛇对美国队长实行围剿的时候叛出。

67.她寻找到旧基地,在早已被拆毁的冰棺旁想起一切事情,强忍着没有流下泪来。

68.“我们不跳舞吗?”“闭嘴,混账,我都不记得你会跳舞。”

69.她从史蒂夫面前离开,自己去找九头蛇残党的麻烦,被重新困回实验台上,直至过去救过她一回的人重新出现,给她落下一个吻。

70.他们在公寓里,史蒂夫提出想看她的手臂,杰米像过去那样在他面前坦然地赤裸上身。史蒂夫小心地触碰那道血肉和机械的接缝,手指不敢完全按下去;他握住她的机械臂,手掌覆压在红五星上头,俯下头去轻轻地、安静地亲吻那道缝隙。他抱住她的肩膀,她将下颌搁在他肩上,机械臂在他身后收紧,他们互相拥抱了很久。


END


后头被略去那么多是因为我实在懒得把那啥的剧情再详细写一遍了……

评论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