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唉我还是在Lof也发一次

道理是这样,我看完片我不管对当中剧情还是结局都有个人解读而且跟普遍解读不一样,我就一破搞同人的既不是翻译号也不是资讯号更没有自诩民间官方所以愿意继续看我用自己脑回路搞同人的就看不愿意看就不看,我都说了我情绪稳定也不care主创想法了(我都特么说了一周了)我忙着抱谷嗑纸片搞我流同人,为什么还有人来跟我谷口blablablabla河内blablablabla我觉得这样不行blablablabla

我最好曾当过谷口粉或河内粉,我骂人比你们早三年呢,我现在也没吹他们啊???

自己觉得吃屎了那就和也觉得吃屎的朋友抱怨去啊,找我哭没用啊,我流解读我自己搞同人而已,你认定是吃屎还要我安慰你不不不这不是屎再给你列举一二三四条吗,我真要写小论文是不是又要来喷我带节奏orz能不能讲讲道理啊朋友们orz

我真的就一闲散野生搞同人的,不能靠两三句个人感想说服别人改变想法,也不是别人爹妈或老师还能指导别人怎么嗑片,我也没有很好为人师也不是心理工作辅导员更不是情绪垃圾桶,坚持不懈找我倒不安倒黑泥还自己不开解到底是想让我接着搞同人还是就不搞同人了呢,嫌我写文雷能不能换个方式直说啊,我又不是不知道自己写文雷orz

我他娘的又不能改剧本,我就搞搞我流同人还不行吗orz

放过我吧………………


评论 ( 2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