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X战警《JustOneYesterday》读者repo

谢谢呀=3=
状况不是很好精神方面需要静养(……)微博戾气比较重所以这阵子都没上线,对不起不是故意没看到TwT土下座TwT
好久没收到过长评了真的非常感谢!这其实完全是个私心本完全没想过可以收到repo……叉家这边的BG太可爱了,然而官方并不善待异性恋,只好凭风放飞一下……
总之感谢购入!有享受阅读过程的话就太好了!XD

NythelStar:

@Messiah 

弥撒太太你好呀233这儿是一个你的小迷妹。九月底就读完了全文却一直拖延没有写出repo……(土下座。我夸人水平差得实在不好意思给特别崇拜的太太写repo…写下这篇语无伦次的东西还望不辣到太太的眼睛。

在微博 @夜魔侠重症患者 发过一遍并@了三位太太不过貌似只有枫霸看到了诶。没啥啦就是希望你知道这篇repo是微博上这个人跟你说好要写的233333~

狼魔形《昔时长历》
这是我在三篇我最喜欢的文没有之一。最早因为金刚狼与X战警动画而喜欢上了狼魔形这对BGcp,如今看到喜欢的文手写了这对激动得想要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比起天使灵蝶和快银暴风,狼魔形的相处模式并不是彼此喜欢好好谈恋爱,已然在一个更为复杂的感情层次上。狼叔作为一个本身就是谜团历尽沧桑的人在瑞雯面前呈现出明快和温柔,瑞雯努力拯救狼叔同时在他面前愿意展露本真自我。超级佩服弥老师,前期基本没变的场景设置完全不让人感到单调,联系着多元的原作故事线,从此一处就可以窥见电影剧情的半壁江山。狼叔口吻、瑞雯口吻切换读着也相当舒服。相信罗根与瑞雯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心疼我们倒霉的狼叔……想抱抱他。私心说,特别喜欢看弥老师写狼叔,无论这篇还是狼队还是狼中心,只要是你写就能戳中我。

天使灵蝶《现时新殒》
称谓的变化和隐喻特别巧妙!天启电影天使和X3和漫画和动之间差异都不算小,在这篇文看到了漫画里沃辛顿总裁撩妹的语言习惯我好兴奋啊啊啊啊!最后衔接天启电影决战部分的语言甚至比电影画面还要震撼,简直一部不需要特效的大片,赞美弥老师有这样深厚的功力用白纸黑字营造如此恢宏的场面!(天使撩妹特点没变,爱她就真诚地为她大把砸钱。漫画里天使和旺达谈恋爱时给旺达买好车买好大衣,旺达说这些钱都够在她老家买房子时沃总说的是“好啊那我给你买房子啊”……)

快银暴风《来时往思》
上一次吃到这对cp的糖,还是补彩虹小马看到官方超英AU里PP和RD的人设超能力分分别对应快银和暴风……冷cp需要粮食。奥罗珞青涩得可爱,彼得还像个十几岁的孩子一样调皮,两个人在一起特别好。这篇中快银与教授之间的对话和FT都吐槽到了快银成为X家O5挺让人惊讶却又感到兴奋,快银终于有个宇宙混上O5了欣慰呀!很喜欢里面提到“暴风女神”时的说法!Aaron大大写《神奇X战警:寻找夜行者》提到暴风女是从还在学习控制能力的年轻人蜕变为一位真正女神的。综合来看弥总并不是马克·米勒,更像是杰森·亚伦才对嘛(一个A大大吹。

锣壹太太的封面好好看!!又干净又帅!感觉是一颗融合了感情的星球,一颗种子,还有流转的时光。

我跟你们讲枫霸的图有这——————么可爱!发现xxx版狼魔形彩蛋时候被霸霸翻牌了好开心诶嘿嘿嘿嘿~

听着Fall Out Boy的Just One Yesterday看这个本感觉很棒!!!BG大法好,大家多来善待M家异性恋cp!

感谢三位太太创作了这么棒的作品,我向你们表白!感谢弥老师还有枫霸愿意跟我在评论区经常互动!期待弥总的个人相声评书专场(诶不对。期待弥总更多的X家相关作品!我会一直等你的《盲塔》系列EC线和狼队线!还有就是请一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QAQQQQQ

爱你们!😘


NythelStar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