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You got it Wrong

大纲文or片段灭文。不怎么成功的欧美校园画风尝试,简称“呵呵后大腐国开的学校怎么可能不出现这种走向”。青春校园傻白甜。

顺便致新关注我的朋友们,我真的并不是个正经人。


————————————————————————


01


阿什弗德学院以开放性、包容性与悠闲性著称,虽则根生在东洋租界范围,学校里大多还是不列颠尼亚本国人。所幸校风还算良好,折腾起来充其量走走热闹形式,流传在11区的那些个迷幻剂,学校里头还是一概不沾的。

然而这地方的年轻人即便没有磕嗨,平日里也有大把人不想着学习而想着怎么爬上暗恋对象的床。这也不算是禁忌话题,毕竟人活到十六岁如果还没和临时或固定对象来一炮,虽然不能说明自己性无能,不过总归是缺少了一些人生阅历。

不列颠尼亚人对此非常宽放包容,毕竟顶头君主是个好榜样,一炮搞出了一座皇宫的种。导致阿什弗德学生会长在和自己的副手谈起愚蠢的青春期话题时,都会顺口提那么一句。一次如此,两次如此,回回如此。“就算你身份特殊,你老妹情况也特殊,这也不是你连个消遣都不找的借口。”她翻着白眼合上他的钱夹,啪一下丢了回去。“你对那些爬到你课桌上的小妞都是性冷淡吗?别抵赖,光这个月我都至少见到三次了。你很不合群啊先生,到了这年纪还不随身带个套。”

鲁路修绷着脸瞧她。“你都知道情况特殊了。”他言简意赅,“没空。”

“你倒是有空跑出去赌博。”米蕾嗤笑一声,“要不是目前为止也没见你跟哪个同性走特别近,我都要怀疑你对姑娘们这么浮夸是不是因为你是个基佬。”

一周以后枢木朱雀出现在了众人视线范围内。

金发姑娘若有所思地“哦”了一声。


02


学生会一众人等在窗边聚着,数着这是第几次看见枢木在那边搓衣服。

“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搞这一套歧视把戏。”夏莉忿忿不平道,“就算是为了政治正确也多动动脑啊?”

“不列颠尼亚是个君主专制帝国,你和它谈什么政治正确,阶层制就是政治正确。”鲁路修说,“不平等到处都是,你看你旁边就站着一个独裁者。”

米蕾眯起了眼。“我似乎听见了危险发言。有什么意见吗,兰佩路基?”

“内部不平等,会长。我们要提请维护合理权益。”

“我怎么觉得你就是在替别人打抱不平呢。”米蕾说,“我发誓我给朱雀派的活儿多和压榨一点儿都不沾边——反正吧,好的好的,我会把你男朋友的课后时间还你的。”

“……他不是我男朋友。”


03


“这什么独特的留言方式?”朱雀指着心形留言条问。

“米蕾的恶作剧。”鲁路修面不改色地把写着“二位约会愉快”的便签撕掉,给会长记了一笔。

“好吧。”朱雀耸耸肩,“如果我们打算在天黑前完成采购回来的话,最好现在就动身。顺便一说我还是不懂你们为什么不喜欢用网购快递。”

“我也不懂。大概是某种愚蠢的学校传统。”鲁路修说,“帮我确认一下清单,我一会再过一遍。”

“我不是很懂这边学校构造,”朱雀面露难色,“不过这东西不是学校保健室就有储备吗?”

他指着后方打括号标注私人用的“保险套”栏给鲁路修看。后者额头上暴起一道青筋。不要介意,她大概只想看我被店员用看基佬的眼神打量。他把这句话憋了回去,又给会长记了一笔,随后抬起头来面不改色道:“大概用完了。”

然后他开始清理书包,在拿出多余的会议资料时发现了一小方塑封袋,顺势还抽出了一个纸条,用学生会长潦草的字迹写着“以防万一,最后一个(心)”。

“——他不是我男朋友!”他无视了一旁的讶异视线,打开手机对着米蕾吼道,“我们也没搞上!”

他挂下电话时看见自己的好友露出了可怜兮兮的眼神。

尴尬。


04


毛从眼镜后头面目扭曲地看过来。

“你一个基佬!占着我女神不放!你一个基佬!!!”

“……我不是基佬。”

“呵呵我会读心,所以你是基佬。”

“我不是基佬,你看除你以外都没人论证我是基佬。”

“别人不说不代表你不是,再说其实别人不说不代表不想。反正你是基佬。”

“……我真不懂CC当初为啥看上你。”

“哦,我也不想被你个基佬搞懂。”

两个人沉默了片刻。

“你在学校里游荡的时候都会听别人的性取向玩吗?”

“你第一反应都在想什么,我他妈才不知道枢木朱雀是不是基佬,不要问我。”


05


“朱雀至今没遇上过更严重的霸凌事件也是挺走运的。”米蕾说。

“什么更严重的?”利瓦尔问。

“好歹是东亚人,这种类型的长相本来就很容易搓中一些基佬的爱好。”米蕾说,“亏得他还没遇上。”

“哦。”利瓦尔·直男·卡路迪蒙特扭过了头,“我不想懂。”

“我倒觉得大概不是没遇到过,”鲁路修说,“不过大概都被他揍回去了。”

考虑到枢木朱雀的身手,他决定为那些不知名的倒霉蛋默哀一秒。不过这类不长脑的家伙不论落得什么凄惨下场都是挺活该的。

“你倒是很懂基佬审美嘛,鲁路修。”米蕾说。

“住口。”他回答。


06


第七骑士乍复学时,大家围聚在一块儿交谈半晌。鲁路修拉着完美微笑盘算哪里有监控要监控多少自己啥时候才能想办法把监控拆了。然后他听见米蕾用着轻松愉快地音调谈起第七骑士的私人生活问题。

“我觉得你得开始考虑转型了,不然按照你从前那副对人的态度,大概每天都有低年级女孩儿试着爬你课桌。”米蕾说,“毕竟圆桌骑士,年轻有为,即使是名誉不列颠尼亚人,也有不少姑娘好这一口。”

“最好不要,毕竟现在我们同桌。”鲁路修说,“不过会长,你怎么好像只谈了姑娘。”

“你的意思是真的有男孩儿给他献殷勤?”米蕾问,“被打回去了?”

“一部分被打回去了,一部分被真的打回去了。”副会长捧着茶杯,悠闲喝着。一旁当事人斜睨过眼,露出和善微笑。

“抖那些事真的好吗,鲁路修?”

他打了个冷颤的当口,米蕾正在就她那套基佬爱好学说高谈阔论,手指一划比到他身边,正冲着罗洛的鼻尖。“这类纤细型的也有市场,虽然看起来有点像犯罪。”

罗洛一口气没顺上便咳嗽起来。鲁路修耸起肩膀。

“他倒也收到过约会信息,”他说,“不过我可不想看着别人随便对我老弟出手。”

“话说回来,”米蕾说,“最受欢迎的不是你吗?”

“我得说声抱歉,因为消息太多我都没筛查过。”

“我似乎听见了讨打发言。”她挑着眉毛,“所以不如让我们回到一个老旧的话题上来,兰佩路基。你到底是个性冷淡,还是个深柜?”

“这属于个人隐私问题。”

“那我就当你是个深柜。”

操。鲁路修冷静地想。当前设定下“身体残疾需要人照顾的妹妹”并不存在,罗洛根本不能扯来打掩护。归到不在现场且身份存疑的卡莲头上也行,不过万一被追问的话更麻烦。

“……没有特别偏好。”他说,“姑且管我叫做传统类型,我可不想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随随便便找个人上床。”

“你倒不如直说你觉得熟人之间发展起来几率更大。”米蕾说,“我倒是很好奇按你这个观念,在座各位谁的几率比较大。”

“在座的姑娘只有两个选择范围非常有限啊会长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利瓦尔一口气不带歇地说。夏莉在一边拼命点头。罗洛拿了杯子喝茶顺气。枢木朱雀从一边抬起了头。

“那不如试试看吧。”他说。

所有人一同沉默了三秒钟。然后罗洛把茶水喷了出来。

“……你说什么,再说一次。”


07


“玩笑不要乱开。”鲁路修说。

“我没开玩笑。”朱雀说,“与其让你一直不明所以地吊着,还不如找人尝试一下。”

“你们俩冷静一点,”利瓦尔·直男·卡路迪蒙特说,“打炮这种事虽然有益身心健康,不过小心闹得不愉快的话朋友都没得做。”

鲁路修在心里翻白眼。本来就没得做,偏偏没撕破脸皮,现在天天互相当影帝累得很。反正当前关系破罐破摔也没损失,这人倒是花样百出地试探了起来,操,谁怕谁。

于是他说了好。

现场气氛顿时又吊诡了三分。


08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嘛。”

兰佩路基氏老哥拿头撞起了墙。


09


米蕾·阿什弗德,主播任职期,目睹了人生中最为混乱的一次播出事故。

身着阿什弗德校服的两个年轻人一坐一站地占在屏幕正中。她眨了眨眼确认自己没出现幻觉。

这是神圣不列颠尼亚帝国第99代皇帝和他专属骑士的第一次正式公开亮相,当晚即在推特上刷爆了话题热度。前任学生会长回到住处,一脸纠结地瞧着手机屏幕。

“虽然我猜对了我是挺高兴的,不过你连正式出个柜都要出得举世皆知,有你的啊,副会长。”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40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