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一些猜想,不一定对

所以说我都说好了不走心,结果本着我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精神还是拓展了一下思路……


亡国雀为啥对军师整个一“冷漠.jpg”?

按照皇帝原本的计划,大概是想把军师长期用下去的,毕竟亲崽子,虽然吾儿叛逆,然而丢在身边老老实实当个脑子好的忠心贵族也不错。所以对于这个雀来说,如果不出差错的话,原本的修就相当于已经死了,这还不是R2开头那种记忆被篡改的情况,完全是另一个虚假的人。那时候他虽然很记恨零修,然而如果真的要让另一个人格上位抹消修的人格,而且原本的修再也回不来了,他还是会很痛苦的。

所以天天看着军师那张脸就跟看着个杀人凶手一样,长此以往也不行,就做好了修是真死了的准备,强行让自己心死。结果军师,人格根本不稳定,没事就露出他所知道的属于修的部分,提醒他鲁路修这个人其实是没死的,他想一推二五六全部怪一个莫须有的军师人格是不可能的,他自己才是把修变成这样的从犯。

所以七骑就一直,心情复杂,表情冷漠。

蛋卷一定说过类似“棋子失效前物尽其用”之类的话。这个七骑,大概后来也意识到了,如果要让修的人格完全回来,那他下一次可能就没这么幸运还能苟活了。

他一开始恨死了军师,本质还是希望修能好好活着的。然而,no way,这人格不能真的回来,所以就微妙地发生了心态转变,希望军师能继续这个情况下去。一方面军师人格又不稳定,一部分修还活着;一方面他也不用面对真的零修,又要撕脸。

然而,信哥,强行搅局。

所以,这个七骑,当时very焦躁。本来就心态微妙得自己都理不清楚,这个信哥来进来搅局,万一修的人格真的回来了,一方面坐实了他潜在的自我安慰“这修/ZERO已经死了而修死了都是军师的锅”是屁话,自己也无法面对,一方面秘密暴露了大概连军师都不能活。

结果蛋卷根本玩得高兴,谁管你。

七骑啊,七骑,邓摇。顶着一张黑脸,本质上还是个完球的修性恋。


然后顺便发散了一下。

信哥这给佬,也是经历了霓虹亡国,然而他和捅了自己爹导致本国直接败亡本质上觉得自己有罪巴不得想死的雀不一样,位置不一样。霓虹人,有一点家国情怀,爹妈不是国家元首级,可能还有点大和武士精神,要亡国毋宁死,当时还是个真中二的信哥也有这点想法,觉得啊霓虹要是完了的话大家还不如死球,没有力量保护自己国家的弱者,干脆不要生存比较好。

所以病态崇尚力量,就进入你国获取力量,一面国仇家恨摆在那,也想用自己的方式操翻不列颠,然而他这个选择和他当初弑亲的出发点根本是相悖的,久而久之就心理变态了。

所以这人是个变态妥妥的,你搞不清他真正在意啥,当前在意啥,以后在意啥,亲近的人都被弄死,割舍不下的早就模糊不清了,所以巴不得让全世界去死。七骑碰着他也是倒霉,本来留琼姐一命大概真的是存了交换人质的想法的,结果死给,根本不吃他这一套。你有本事搞死我副官,我副官没了一个是可以再换一个的,你军师能换吗?

……这么一想我觉得信哥这角色,虽然是真有饼,然而够狠,还是比他弟和他弟那一组后宫要塑造得成功一些也算有出息一些的,邓摇。

港真,阿基德这小孩整个给我的感觉很悲伤,就是那种其实我会喜的人设类型,然而,光有人设,根本没什么卵用,信哥都比他饱满。编剧的锅,接好背着。


再发散一下。

蛋卷这人其实精明得很,毕竟人形自走打炮机,情商超高,人也不可能傻。准七押着个零修跪自己面前时,是的我认定从R1第一集学兰修一扫腿可以逼退步兵雀退化到零修能被准七单手摁住起不来这个战斗力变化过程中必然是被干到哭过的,反正蛋卷,不可能看不出来什么情况。

丸总有言:送到儿婿身边的儿子谈个恋爱都能谈成这样,作为种马王的为父真是太伤心了。

所以蛋卷派七骑去看住军师,必然,故意的。强行AU测试。人格稳定不稳定不知道,出事了就出事了,就算真出事了,你个崽子能不看着,呵呵我才不信。

七骑在我心目中刀切黑的形象要完球了,简直是到哪儿哪儿被吃死的节奏。

评论 ( 8 )
热度 ( 1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