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言情脑记录

“Code雀 in Cの世界”情况。本来是屯在聊天记录里的,然而近日聊天记录实在是浩荡如海【……】省得丢份,这段单独摘出来放一下。


你施加于我的“愿望”,会延续的时间大概比你所以为的更加长久。我倒是并不反对,如果你当真消失的话,即使是背负着这样沉重的愿望走下去,我认为也是值得的。

因为我不会忘记你,百年千年都不会忘记;即使这世界再次脱离我们的掌控,你留下的痕迹全部消弭,我也不会忘记;即使到了最后,再也不记得“枢木朱雀”为何人时,依然不会忘记你。

鲁路修,我会成为你遗留在世界上的最后一份回忆录。


……


一个人过得太久的话,连自己的名字都会忘记,那就再加上一个人如何。


…………都跟你们讲,双Code的话这世界就完了,药丸,已瞎【。

而我居然试图把这个背景日出一篇完整成文,我跟你们讲我其实是个傻白甜【平静

评论 ( 3 )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