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DC/Marvel]Tell me Marvel will u bleed

CP无误,就是DCX漫威。拟人。互殴。虽然看着像互攻但其实我最多吃到无差。我真的就DCM这对不拆不逆,不逆叔叔我们不逆。

我好想看这对CP的本子啊。啊。

题目捏他自BvS预告片。题目和内容本质上没啥关系。


————————————————————————


Tell me Marvel will u bleed


CP:DC/Marvel

分级:?

警告:严重私设,互槽互黑互打脸向。纯粉不要点开。

弃权:不属于我,但我就是搞了。

鸣谢:HISHE系列,HonestTrailer系列,以及各种小伙伴。

 

>>1.0

 

“你看,我俩的工作项目又撞了。”漫威比着《秘密战争》的版图说。

恰巧走过他背后的DC卷起了新一期《多元融汇》,一言不发地往他后脑勺上抡了一记。

“你他妈还有理了?我先开始的宣传!我去年早早地开始铺版图了!是你抢我生意!”漫威抢过那本期刊,把它甩回茶几上,瘪着嘴缩回沙发里。DC在沙发背后发出一声鼻音,意思意思搓乱了他的头发,趁着身前人舒服哼哼时猛地扯了一把,提溜下来三根金毛。

“一堆平行宇宙一通乱殴缩成一个,真是一个巧妙的富有独创性的点子啊,是吧。”漫威骂骂咧咧地转过头来时,凶手“噗”地吹出口气,把那几根短毛吹到了他的鼻子上,“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的项目组全体都没看过《无限地球危机》的话。”

漫威把一根中指戳到了他的鼻子前头。

 

>>2.0

 

DC和平的一天从理顺那头经常被人质疑是不是染的黑色短发开始。穿好衬衫,扎好袖口,在家门口到公司这段路上显得像是个上正经班的人。有时候架一副不知道做啥用的眼镜,有时候啥也不戴。出门拐几拐坐进曼哈顿中城的办公楼,巡查编剧画师各司其职,各写其线,等到期刊出了才发现又忘记开会。除此之外,他额外的工作就是冲那些在午休时间用并不贬损的语气聊MCU的员工翻翻白眼了。

漫威和平的一天从睡醒拍打拍打那张人畜无害的脸开始。他往脑袋顶扣棒球帽,扯件运动外套就跑路,像一颗寻常的金发碧眼奶油糖。出门刹步第五大道,穿过用稿纸打架的残迹蹬蹬跑上楼。沿途无非是别人在说“老板啊那个谁这个月又翘班啦”“亲爱的我画不动了不然继续跳票吧”“你帮我画一页成不成”,然后他自己也一头撞上办公桌流会儿哈喇子。

其实在屋里他俩的着装品味半斤八两,无非是你一件我一件宅T各自挂。混着洗分着晾。混着揉分着穿。然后漫威骂DC在外摆正经相就是个装逼犯。DC说我们的人装逼你们就是纯逗逼。漫威说小心装逼不成反傻逼。

“你不能剥夺别人保持品味和深度的权利。”DC说,“拍电影是这样,做人是这样。谁像你脑子里装的都是爆米花。”

“都是出来搞商业的宅,不要跟我谈情怀。”漫威说,“我有钱,我受欢迎,我海外知名度超级棒,你咬我啊。”

“大白天的不要提咬。”DC说,“是吧迪斯尼公主。既然都决定装全年龄乖宝宝就纯洁一点。”

“你为什么就不能好好跟着华纳当个兔八哥,在电视机前啃奥利奥呢。”

“再者说你知名度如果那么棒,劳驾告诉我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问你‘复仇者联盟里怎么没有超人和蝙蝠侠’。”

“你也就被记着这俩了,屌个屁啊。”

“Bitch.”

“Jerk.”

然后一前一后进屋,一个开门一个摔上门。

 

>>2.1

 

“我拍电影拍得超有钱。”漫威说,“虽然也有几部是烂片,但是大部分都刷版。你连个电影宇宙都没建起来,酸我干嘛。”

“我起步了。”

“才起步嘛。”

“我有蝙蝠侠三部曲。”

“诺兰画风不兼容。”

“谁说的,换导演画风也黑。”

DC面无表情地瞪着他。漫威眨巴眨巴盯着那双和自己颜色差不多的蓝眼睛瞧,接着伸手拉住对方的脸颊猛力一扯。

“——嗷!”

“笑一笑嘛。老绷着干嘛,虽然绷着也能卖萌。”漫威机敏地窜了起来,躲过了一击冲脸必杀。“再说了,我的事业好我好你也好嘛。给这一行注入新活力多好啊。”

“……你的新活力就是电影设定全面逆袭。你还像个卖漫画的吗,电影商。”

“不要职业歧视。”漫威说,“你的蝙蝠顶梁柱用了这么多年,你看我都能靠队伍打天下了。”

“你明明是蜘蛛打天下。”DC扯了扯嘴角,面筋抽搐了一下,“而且人家的电影还不在你手里,电影商。”

漫威一屁股坐到他腿上,鼻尖压着他的,手指头往他裤腰里一插。

“我不管,谁有钱谁大,剩下的听话。”

 

>>2.2

 

“话说回来,你的消息是不是落伍了?蜘蛛侠的回归问题谈好久了。”

“哦。”DC说,“我当然听过。你跟索尼的进展是不错。”

“没办法,媒体都传我们俩在拍拖。”漫威打着哈欠说,“我问他看到那些绯闻没,他说可以无视不过主意的确不错。然后我俩就试着谈了一下。”

“所以你们是在谈结婚礼物吗?”

“放屁。你觉得迪斯尼会同意吗。”

“有道理,小公主。”DC把腿一跷,伸手拧了一把同居人的屁股,“我也不同意。”

“因为我俩联合起来就必然会把你干死了?”

“哦,放心,我觉得主流媒体还是记得咱俩才是根深蒂固的冤家对头的。换句话说他们没忘记我们是一对。”DC深思熟虑道,“他们不是一直觉得我俩在什么方面上都互相操吗。”

漫威眨巴眨巴眼。

“……好像也没什么错。”

 

>>2.3

 

“迪斯尼有什么错!我超爱迪斯尼!”

“对。你就是觉得好姐姐超有钱。为什么不干脆上去叫老妈。”

“阿华和阿纳也很有钱。”漫威说,“可惜他们就是觉得自己超有钱然后就喜欢撒手不管。你看他们最近多不爱你,新电影宇宙第一部出来宣传也跟不紧,续作一把往后推两年,都推出我的一个阶段任务的时间了。”他翻了翻眼皮,扳起了手指头。“爹地们的好孩子有多少啊,在我在电影界打先锋的时候他们在干嘛呢,忙着给哈利·波特和中土买单,可怜你现在才排上重头戏的队。”他得意洋洋地一仰头。“错过好时机,虽然你能跟着赚,但是大家都在骂你跟风啦。”

DC学着他的样子翻了翻眼皮。

“好吧,你把夜魔侠拿回来了,蜘蛛侠拿回来半拉了,浩克可以出现在团队电影里。纳摩看情况。不错啊。”DC说,“不过你和福克斯分家产分得怎么样了?还是打算正经地砍掉漫画的半壁江山?哇哦。这还是现在,往早里说一个源头的角色能出现三家代理的电影呢。”

“总比你他妈的一个版权归属能在影视上出现三个宇宙好。不嫌精分吗。”

漫威龇起了牙。

 

>>1.1

 

“所以你是打算在多元宇宙战争中把福克斯相关的设定全部干掉留下大一统MCU吗?”

DC问。漫威眯着眼。

“Interesting.”

 

>>2.4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预告刷爆油管!

《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全球宣传刷爆推特汤不热!

“比Gay力你是赢不了我的。”DC吹着故意扒拉下来的刘海说。

“哦是吗。当初是谁害怕跟我这部片正面对战结果借口工伤推挡一年啊。”

“然后你就用一部单人线跟我撞斜线片?”

“内战被NBC做过专题报道!你就一斜线漫开刊屌个屁!”

DC用“Love is Blind”主题海报糊了他一脸。

“反正你就是想跟我对着干。”

漫威施施然把它们拿了下来。

“反正你不是又让了一步嘛。”

他露出标准奶油甜心笑容。DC掐住他的下颌骨一拧。

“操你的,小子。”

 

>>3.0

 

“当年咱俩和和睦睦花前月下你叫我小惊奇。”漫威说。房间里又干过一架,他嘶嘶抽着气去看自己有没有留下黑眼圈。

DC作势欲呕。

“我们俩又用不着你死我活。”漫威说。

“本来也没有。”

“你看我们两家员工互相跳槽得多和谐喔。”

“不然我为啥要跟你躺一被窝。”

“我们俩本来就还差点盖戳结婚呢。前提是你冠我姓。”

“是啊,没能让超人漫画长期盖你家印章真是不幸。”

“那样的话新系列说不定就是一部轻松愉快的电影了。”

“你被迪斯尼带得傻白甜过头了吗?”

漫威忽然闭了嘴,把帽子在手里揉成了一坨烟草。他蹦到DC眼睛前头,一双蓝的对着另一双。他没有立即开口,而是在某一时刻猛地把脑袋往对方胸口一撞。两个人一同栽在床上,因为脑袋碰了床头或者其它事故而惨叫起来。

“……这不叫傻白甜。”惨叫歇下去后漫威终于说,“爆米花至少让孩子们容易接受。你看,我们都是从小男孩时期起开始做超级英雄梦的。”

“听上去很理想主义。”

“那是你的任务。”DC翻了个身瞥着他,漫威举起了手。“好吧,我们都不是很相信这个了。但是偶尔做做梦也无妨。”

“随你。”DC说,“反正我也不会戏仿你。我走我的招牌,你拉你的二线。欺骗小朋友去让大众买账吧,混小子。”

“Fuck you I’m Marvel.”漫威龇起了一口白牙。

“Fuck you Marvel.”DC回答。

然后关灯。

 

>>3.1

 

“打个商量,能把本迪斯还给Vertigo不?”

“行啊,不过你得把萝卜袋收回去。”

 

>>4.0

 

“外出打脸啪啪啪,关灯滚床啊啊啊。”

知名不具的Image说。


END(?)


其实还有梗没写嘛。异性恋问题恋爱观问题子世代问题角色死亡问题重启问题。还有愉快的子公司黑历史。童年期少年期青年期黄金时代白银时代青铜时代的一大堆历史梗。哇靠大工程。

有想法再搞吧没想法就算了。

特别声明我真的是粉。真的。

评论 ( 33 )
热度 ( 2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