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1.为什么我没带IDW,因为我没看过TF和忍者神龟我只看过彩虹小马。
2.为什么DC是攻,因为他是个贱人。
3.为什么漫威是受,因为他是个多少拿卖萌来掩饰一下的贱人,贱格没有DC高。
4.Image大大只是个住在隔壁的吐槽役。
5.CP的重点不是“Jerk”和“Bitch”,是“Fuck you I'm Marvel”和“Fuck you Marvel”,本质上这对CP我的萌点在于这一对睡一被窝的贱人互相扯屌。
6.怒槽有钱爸爸阿华和阿纳,虽然华纳兄弟源起四人。
7.有人注意到昙花一现的Vertigo咩?


PS:居然没人吐槽“当年咱俩和和睦睦花前月下你叫我小惊奇”。【。

评论 ( 2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