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还是开发脑洞

其实盲塔一直打的“No Boundaries”标签是个组合世界观,其核心应该是狼点悖论啊不逆转未来。

说到狼点悖论我就很想开一个“想改变结果反而变坏了”的坑。

先不提老狼方向,老狼方向能扯出一个和官方高度重合的世界观。

以队长为主角的话大概是队长一直以各种方式掉飞机然后真的领便当,在不断领便当的过程中也不断穿越到平行世界,他就不断地设法挽回二战BE的结局。

第一个世界队长及时救了巴基,但是两个人一块挂在了冰海那里。

第二个世界队长放弃了雪山任务在别处抓了佐拉,但是巴基死在了随后的战役里,此后队长还是掉了冰海。

第三个世界队长放弃了让巴基加入咆哮突击队,但是巴基还是在一次随同作战中丢了命,而他自己在雪山那里掉了火车。

第四个世界他没有单枪匹马去救107步兵团,也根本没有组建咆哮突击队,而是在随后的作战中想方设法立了军功,在正式战役中攻占九头蛇基地,但是巴基已经死了。队长死于基地爆炸。

第五个世界他提前强行脱离了表演队伍,提前就开始建立军功,和107步兵团一起参与了战役,和巴基一起挂在了九头蛇基地里。

他的选择一直往前推、一直往前推、一直往前推……一直前推到十二岁时的布鲁克林小巷,巴基第一次冲过来替他打架时,他道了谢就跑远了,没有说自己的名字,也没有问那个棕发男孩的名字。

后来史蒂夫仍然成为了美国队长,他还是组建了自己的队伍,平安地活到了二战结束。

很多年后他在老兵见面会上见到了另一个老兵,从前在107步兵团服役,那是他父亲过去待的部队。老兵叫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新奇地对过去的美国队长说自己也来自布鲁克林。

“我过去是个病秧子,说不定你在哪儿见过我正挨揍。”

史蒂夫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他不记得为什么,但仍然记得很清楚。他们握了握手,然后便道别了。

这是最后一个世界。

……想想这个不造该算星点悖论还是死神来了还是明日边缘的玩意还挺有趣的,有不少强行OOC又可以强行圆回来的地方。不过我肯定没空写。

评论 ( 4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