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复活作零碎观后感


看完了,而且A店谷区盲抽总算一发入零修,色纸也抽到了想要的。目前情绪非常稳定。

是这样,我发现我私信箱质问箱QQ小窗同时有人过来敲我问感想,我本来打算咸两天,但既然这样我还是半夜爬起来做个整理吧……

以下涉及复活作各式剧透,以及一些纯个人观点的不确定的猜测。本人说法仅代表自己,如有细节错漏非常正常。要是有啥虫的话等我二刷完了再修改掉。

另外,我这里不提供详细剧情剧透。我看了下应该已经有流传得比较广的复述版本了,所以下文不涉及剧情,只有一些我没看到别人提的小问题。

然后我试试看还需要在前面再废话多少字才能在电脑端看着能把剧透全都折叠起来。


————————————————————————


1.造型十分衣冠禽兽的眼镜二哥,非常正经没搞事(他好受,二嫂好A);

2.回忆录像里喝多了的布丁和拉克夏塔一起跳舞;

3.黑骑基诺(省略一万字大叫)他进黑骑啦啊啊啊啊啊!……;

4.利瓦尔机车上好像有个呆河马(?);

5.前线记者米蕾和线人夏莉;

6.完全没看到黎星刻,可能真的死了;

7.Nobu的角色还是敌军不是串子,来迎接ZERO那句台词是当时雀哥哥被劫狱连着潜入小分队一起在准备跑路,Nobu去截胡结果ZERO换人哒哟!……零修2.0直接赏了他樱矿炸弹(……)这段充斥着一种“预备截胡结果遇上背后老公”的谜之好笑感;

8.橘子和阿妮娅是不是跑去开乡间小酒馆了;

9.ZERO cafe也太好笑了;

10.雀哥哥好刚啊,你那一身伤原地蹦起揍人,后面和反派小弟弟萝卜战打到最后还把绷带都扯了没事吗;

11.中途雀哥哥给零修2.0看神乐耶给的录像那里……天台上肩并肩背景满天星,高台底下一个C一个莲一左一右杵在那里,台词内容且不论,画面上形成了一种非常好笑的车底感……;

12.我依然没有适应玉城和扇“我对ZERO忠心耿耿”这个设定变更(……)是的,其实我仔细想了想觉得他们这个态度还比较合理,我是指承接前面剧情(包括原TV剧情)他们对零修是维护态度才更正常,但他们真的这么维护复活后零修……维护得我满头问号,扇要同志甚至直接拿着枪打算自裁谢罪?……玉城还搞ZERO痛衫?……;

13.吉尔福德眼镜变成普通浅色墨镜了,看起来没变成阿炳只是普通的眼睛受损还能逐渐恢复;

14.二姐嘴炮battle零修的时候雀哥哥就一脸无辜地在后面站着,又被二姐的人用枪比着……其实不是啥重点但想想土之味的时候你前脚被扣锅出卖零修后脚就被二嫂的人拿枪比着,就觉得你怎么老是被这么搞……;

15.我发现真的没人提到高台前情所以我再提一次,当时镜头是先给的男二(在跟人说话),然后男二视角逐渐聚焦到男主(也在和人说话),存在一个非常明显的清晰度变化转移,其实我这里本来没看懂在干啥……然后他们就爬天台了,然后他们就爬天台了,然后他们就爬天台了……好的原来是在特写他整理衣领吗你们真的不会放过这点是吧;

16.(这段萝卜大战我也等一个详细翻译再看总之)数据读取→“活下去”→数据读取失败,error,error,error→我“啊”地就“啊”了……

别的就……这部的主旨大概是反派以外人人都爱鲁路修叭?……


下方是纯个人猜测。

1.复活后既拥有Code印又能用Geass的鲁路修是不是真的不死了?

本次的反派神官姐姐肚子上也有个印,当然因为她是个神官,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为了好看自己画上去的(……)如果那是个真印,那她也是G和印都有,被打会死,看年纪(大概)不是长生(当然这点没有佐证),所以这个G和印共存的设定很奇怪,感觉是故意没有编圆方便后面继续操作?

2.但他一定有高速愈合!

不然他不可能被朱雀连环十八掌,不对是拳头,是拳头啊我操???招呼完了抹把脸之后就没屁事了……他要是原体质的话本来没死也该又去半条命了……

总之愈合可能,死亡能救一次能不能第二次存疑?会不会衰老存疑?

事实上我甚至怀疑从零镇到复活中间这么段行尸走肉时间过去之后他又长高了???虽然看脸看不出明显变化,当然零雀也没什么明显变化……总之他好像还是比零雀高一点,那如果零雀长了个儿的话他应该也长了吧???

大概是在给可能存在的续作或者该系列别的作品继续留坑吧,设定越模糊越好瞎几把写?……

另一个非常私人的古早笑话:你们男主现在是不是也没有不应期了……?


还有一点纯个人的非常个人的感想。

除去殴打零雀那部分之外,二姐battle零修这个我写过的要素实际出现时我还是有点恍惚的。


想看暴言的人可以看这里,不作其它解释。

我说我该暴言的都在复活作企划刚出的那阵子已经暴言完了,所以我确实没有新的暴言了甚至情绪非常稳定还因为各种奇怪的要素笑了半场……

那就这样啦!我继续肝日课去了!

评论 ( 8 )
热度 ( 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