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虽然我的确是个混乱邪恶对CP拆逆接受度很高。
但是。
如果我真的写多角关系我会在开头就说明的。
所以。
不管我写什么CP。
都。
不要。
评论我。
文前警告和tag以外的CP。
简单来说。
作者自己没提的时候。
不要评论无关CP。
不管你是不是默认第三方必然觊觎谁的屁股。
没准我觉得他是个直男呢是不是。
所以非要留言无关CP的话。
不管我实际上吃不吃那对。
这样。
都。
很。
恶心。

评论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