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Second Sight: Requiem(02)

Ouverture

Black Symphony

01

02

 

→神秘的Lof审查导致的外链补档①←

→神秘的Lof审查导致的外链补档②←

 

TBC

 

零雀:

要我抢一架机再往外冲吗?

C船长:

你个还开着体制挂的现役桌骑,为啥不直接呼来兰斯洛特?

布丁:

嘻嘻嘻嘻嘻呵呵呵呵呵啊这个数值记录才足够英俊嘛——什么哦我什么都没说。

总算搞完了报告,在邪道里浪了几天,回来好好搞正篇……

真诚耿直好橘子,手相大师娜娜莉。反正本章就是秉承着“有条件的拉来自己阵营,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拉来自己阵营,实在拉不来自己阵营就给友军送同盟”的原则花样拉助攻,喵。

这章的字数一万五,R2至此差不多是已经飙到我放弃控制的地步了,随便吧。不开门,不收快递。

顺便给零雀大大砰砰砰磕三个头不要再诅咒我丢存稿了。

明天去看Zootopia,所以不用等第三章了它大概遥遥无期了。迪斯尼爸爸好,好好好好好。跪下磕头叫爹。当然我也不介意同志们拿长评来催更。

评论 ( 46 )
热度 ( 2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