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总而言之简而言之

我把亡国5的剧透看了。

…………………………!!!!!!!!!!!!!

【无声尖叫

 

让我们来疏通一下。

1.CC给了蕾拉契约,能力是【消音】。

2.CC晓得蕾拉的能力。

3.蕾拉和小伙伴们隐居乡间。

4.↓↓↓↓↓↓↓↓↓↓↓↓

 

还要什么我吗,还要吗。

不要打醒我。我不。不要跟我说大河内。不要跟我说任何人。我不,我不听,我拒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39 )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