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总而言之是这样,那个最低都是R基本篇篇NC-17黄出一系列的总集篇,大概要被我叫做十字架线了。
然后魔法少年雀君那条线是逆转线。
逆转线这个概称很好懂吧我就不解释了。十字架是因为R2雀君进C世界副本之前那句台词:“鲁路修,那是我的十字架。”
这句台词大概是被我过度解读了,并且基于这个解读贯穿了整条线……当时我在微博是这么说的:
「即时一个被属下叛离,一个叛离了皇命;一个绝望无期,一个信念已死。两个在某一刻一无所有的人,一个燃起业火,一个凝望天际。“你是我最后复归的信仰,最末绝境的救赎,然后有将一日,我会将我的名字同全部过往一并高挂钉死,由你所取,由你所葬。”」
骑零,骑参,双学兰,骑士帝。刑罚,苦行,净界,殉道。
以及重生。
……想我这ID还是当年追本番时取的,现在时隔多年重回旧坑一个走心黄系列能往宗教意味上掰我也是病得不轻……
十字架线完结后大概会出个本自娱自乐一下,初步定名《Crucifixion》,也算作亡国终章兼本番十周年纪念。顺便一说这线和逆转线并不贯通,但是第五阶段的重生篇是存在的,具体慢慢来,也许年前能大致捋顺。
承蒙关照,感谢各位。

评论 ( 17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