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二设

正式发一版,别说我没提前警告过。雷预警。傻白甜非常不友好预警。CP洁癖不拆逆党非常特别大写加粗的不友好预警。


我的默认脑回路下,11区出身的,对待女性角色扮演非常随意的雀,在军队里当步兵阶段就是被开过新大门的。

结合一下我目前有病的剧情走向,粗糙的设定大概是这样。

虽然CG线下贵腐国大概是没有未成年人保护法【……】然而不缺兵源,不至于强行压低军队准入年限,按照通常情况下不直接参与军事行动级别的招募令算,大概十六,最低十五。大概在这个时候进入军队。

数字出身,军队内部基本是被欺负的一级,最高做到一等兵就没得做,持枪许可都没有,地位低下,基本炮灰。往后在十七岁就升到了血统所限的最高阶,大概因为不怕死所以很拼。

纯血系低层军官是直接接触数字出身者的一批人。俗话说人就喜欢在比自己还低级的人身上找存在感。对数字出身中的挑头者有好态度吗,没有。

同为霓虹出身的同僚对于一个屈膝生存只求一死的首相之子会有好脸色吗,不会。

于是一个眉目柔软的霓虹少年,地位不高,做事很拼,战斗力开挂以前整一个唯命是从不戳G点不会反的性格,丢到你国下层军官中欧美血统成年男性扎堆的军队里面。

画美。

十六岁还是二等兵的阶段,战斗力还没开挂,一边捱着活一边等着死的心理状态。反抗无路,检举无用;对待这种事会有抵触情绪,但是因为本身也是个自厌,本质上只是加重他的自厌心态。

真要说什么捱下来的动力,显然还是那年那夏那竹马。


总的来说,脱处脱直四大圣地,军队、监狱、寺庙、公学。

霓虹太太的惯用脑回路其实是这雀如果有经验的话就是在军队里被前辈带着搞过妞。然而就一个脑回路非常黑的我来看,这个设定显然太甜了,非纯血不成立,好歹考虑一下贵国军队内部层级歧视情况好伐。


又及当我把这个设定跟luke讲了之后,她一拍桌:此处可以有37。

我:…………人家天然基那年才十五,你快放过他。


然后我写这段剧情时大概是被零骑大爷诅咒了闹钟,它已经连续三天没响过了。

……我去给自己上柱香。

评论 ( 34 )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