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整理一下给阿九的零碎言语

曾经说过“我干啥啥不行(各种列举)就会写文写得还很挫”之类的自我嫌弃的话,“这样有谁会喜欢我啊”,结果对话框里秒跳出“我啊”差点哭了……所以就算自己真的什么都不会也有你在真是太好了,这样我反而可以放心去改造自己成为更优秀的模样。

有时候想把自己嘴巴堵上塞进笼子里面垫上隔音材料所有空隙都封起来缩角落里一个人看着这破小黑屋不出声,什么也听不见什么也看不见就可以不用思考不用担忧地放空了——没把自己打包起来塞进笼子就是因为你在笼子外头。

对于我来说写出花哨的句子和溢美之词并不难,但在面对最为喜欢的对象时我是没办法罗列它们的。因为那是个完整的个体,我评判不出优劣,越是切近我越没办法用片面的词句去概括。所以如果要我实际地写情书,我大概只会琐碎地写下自己在想念时的作为,然后除了“很喜欢、很喜欢你”之外再也写不出别的话。

——所以就这样一点点地整理自己琐碎的想法,然后就只说很喜欢、很喜欢你。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