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我觉得我是在完全的放空情况下才可能开出这种傻白甜OOC得既不像角色也不像我流风格的脑洞,简而言之,我当时肯定睡着了,或者和睡着差不多。

下午开会的时候脑内放空出了一段反逆白黑。零镇前,战争中,忘了具体哪一截反正也不重要。整理了一下和媳妇儿的吐槽记录,大概是这样。

十八岁贫弱青年皇帝习惯于熬夜办公,虽然目标定在暴君形象上不过因为丫的事情多得太离谱了所以也不能赖床,所以定时定点把睡得跟昏死似的皇帝拉起床就成了一个严肃的问题。

熟人不多,仇人不少,部下没那么大胆子用暴力手段。

CC表示不好意思我只负责吃披萨装神棍睡美容觉。所以朱雀筒子,既然你是军伍出身,想必作息一定很规律,那么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你觉得我很有办法叫他起床吗!

反正是你俩约定好的要按时按点地给他拉仇恨,这是你们的问题又不是我的问题,么么哒。

于是朱雀筒子就悲伤地负担起了这个任务,每天定时定点地直奔皇帝卧房扯被子。

然后皇宫看守人员都是一脸WTF。

行行行我们都知道你是御前侍卫一把手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前所未有的Knight of ZERO但是你评评理哪个圆桌骑士可以全副武装直接跑进皇帝卧室去的这不合礼法!我造你们年轻人会玩但是也不能这么玩!

被说多了之后长期徘徊在办公办公缺觉缺觉打仗打仗和强制起床之间的鲁路修也是一脸WTF。

你们以为我很喜欢早起吗!geass了你们哦谁都TM不许再逼逼!

于是皇宫内部就形成了“枢木朱雀面圣不用通报不用卸武装可以直接一脚踹门进”的默契。

然而这也造成了另一个问题,叫做鲁路修如果赖床还被外面吵到了说你们都给我闭嘴的时候,朱雀筒子还是可以在一片被geass掉的侍卫群当中鹤立鸡群地一脚踹门进。

“你给我下的命令又不是这个,咋地。”

然后有一次是酒会过后皇帝陛下喝多了吐了自己一身洗了澡直接困着了,第二天朱雀跑去扯被子的时候沉默了一下。

“你有裸睡的习惯吗。”

“……你又不是没看过。”

“……对哦。”

“……那你脸红个妹妹。”

后续还有鲁路修同志一秒拆穿朱雀筒子朋友你硬了,硬什么那叫晨勃,你看着你穿这么整齐洗了脸剃了须现在还好意思跟我港晨勃你是在侮辱我比你还要高的生物课绩点吗……

再往后就是严肃正经打仗交流国宴舞会女装play某人赌输了穿着女装带着假面跟零骑邀舞然后谈人生谈理想谈效忠的公主皇族理想现实过去未来正经严肃地上了床正经严肃地战败红莲零骑便当零镇进行时……所以我们可以打住了。

……我去磕一斤古早的白黑本缓解一下我的症状。

评论 ( 6 )
热度 ( 18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