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瞎感慨一下。

做那种有精力去全心全意喜欢一件并不真实的事物、一个遥远的人,会为此而有冲劲,为此让自己变得更好,甚至哪怕是为此而有精力去跟别人掐架的人,真年轻啊年轻真好啊……

总觉得我一开始工作就未老先衰来着,提前步入四十岁心态,大家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为生计操心为赚钱操心。想干嘛就干嘛,反正人生苦短。

这么想一想我好像比正常四十岁的人离死还要近过好多次了,大概也是原因之一。

跳脱出SE那种宅心(字面意义)仁厚的环境也蛮好的。现在的环境下不谈漫画,不谈游戏,不谈这个亚文化的任何生态,每天和一些生活面曾经完全不同的人打交道,相比起来还让人放松一些。公司的人际环境很开放轻松,有国人有老外,有恨嫁有不婚,有直男直女基佬拉拉。大家周末聚餐或因为某某人的生日聚餐时都是随兴而谈,很多人的眼界远比我所认知乃至能想象的还要开阔。他们去过那么些国家,和那么些厉害的人打过交道,转头来和后生晚辈一起聊工作和生活。

在这种环境下待久了,觉得什么戾气都没了。生活圈里根本没人真正在乎你的性向,你的LFT账号微博账号,你画什么写什么剪辑什么东西。好像你就这样按部就班地生活下去,只要有意识汲取那么些经验,也能让自己活得更好些。

我看到那些仍然有冲劲的人,觉得她们有自己的道路真不错,而且那道路上仍然有无限可能。不过我很喜欢目前这种生活状态,也希望能继续这样生活下去。


以及,今天公款聚餐的三明治超超超超好吃,好吃到让我怎么加班都心甘情愿了>w<

评论 ( 4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