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我梦了个十余年老番,情节清奇,毫无逻辑,二设乱飞,还用非常老套的日耽同人手段从谈恋爱到啪啪啪一路下来完美地拆了自己的BG,我觉得我需要吃药……但是因为画面太美了我还是记一下梗。

嗯,是高达SEED。

我当年一刷是个安定的拉克丝中心,二刷是个安定的卡嘉莉中心,纯正的BG党,阿斯兰/拉克丝推,基拉/拉克丝推,双子推,阿斯兰/卡嘉莉推,当时官方放话说阿斯兰和卡嘉莉这对是真的被拆了时我还磨刀霍霍向官方了一阵……然后我梦到了AK。

还是安定的拉克丝神助攻向AK。

……虽然我吃这对,但是让我冷静一下。


背景是芙蕾逝世,除此以外所有的背景都被脑洞自己吃掉了……二设是改造者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精神体,精神体的形象稳固才会导致改造者能力稳定,而超越极限暴走会导致精神体崩坏。精神体的形象来自于心之所向。

此前基拉的精神体一直是芙蕾,芙蕾死时那个出来和他对话的灵魂其实是他的精神体映射。基拉大暴走后陷入昏迷,而小伙伴们把他和破破烂烂的自由高达一起拉了回去。

然而由于精神体过度崩坏,基拉陷入了假死状态。拉克丝借助歌姬特有的柔和精神力渗透到他的精神空间中,为了避免根出同源的卡嘉莉被同化而把她留在了外面,随后拉着担心的阿斯兰一起上了路。

他们潜入到开始结晶化的心灵壁障面前,一个柱状空间,四周和底面都固化了,四面散发着星云光辉,底面如同光滑镜面。拉克丝说这是一个危险征兆,如果彻底凝固了那么里面的人也就出不来了,那么基拉就一辈子困在这种状态了……阿斯兰问她怎么打破这种状态,拉克丝说这是精神体崩坏时的自我防御机制,解决之道是由他潜意识最在意的人替他重塑精神体,也只有那个人可以渗透进去。

而且渗透的关键是那个人是精神体也需要是基拉,这样才有可能被自我防御机制认可。

然后阿斯兰和拉克丝面面相觑。

“你喜欢他。”

“嗯。但不是那种需要不顾一切守护的。”

然后拉克丝召唤出自己的精神体虚像,是卡嘉莉——此处省略我吐槽自己不能的咆哮五千字——然后阿斯兰僵硬了一下。

拉克丝示意他去接触壁障。他把手放在上面,陷了进去,像走进水幕一般,整个人随着泛起的光华涟漪消失在了壁障深处。

半晌过后,他们之前驻足的镜面当中亮起微光,阿斯兰从那块光斑里头像走到阶梯顶端一般重浮表面,随后整个空间的屏障涣散去,恢复成一片辽阔宇宙。

然后是基拉视角。基拉在朦朦胧胧中听见拉克丝的声音,歌姬模模糊糊的影像浮现在他面前。他问“你是来带我离开这里的吗”,拉克丝说“握住这只手”。

基拉照做了。他花了很久才看清那只手并非拉克丝的,而是由拉克丝引导着来到自己面前的。他看清的时候,自己崩坏的精神体从残留的芙蕾虚像迅速重组,点亮了那片空旷宇宙的中心,然后基拉抬起头,看见阿斯兰在对他微笑,那只手和那笑容本身都在发光。

然后他被那只手拉着走出了冗梦。然后片场转换,阿斯兰还拉着他的手,身着白色礼服。

呃不是婚礼是庆功宴。不过庆功宴结束后大家就和谐愉快地去滚床单了。还是自带蒙眼play的背入式滚床单。下略。


我居然还保留着这种言情式发展方向的潜在脑洞,我真是太惊讶了,而且为了看完那场啪啪啪我早上多睡了十分钟……

以及,啊!阿斯兰!好想嫁!我梦见了他在笑啊!特写了阿斯兰那个自带柔光的一笑啊!好的男神你说什么我都答应好吗你拆我CP我也答应了好吗!

………………我完了。

至于问我种命情节,去丫的种命情节,要我沿着种命的情节开脑洞我是拒绝的。

评论 ( 10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