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最近的一些热门梗,怎么说呢,虽然能get到笑点,但是有的地方还是想多说几句……只是讲相声性质,并不是科普。并不是科普。并不是科普。

视我心情和摸鱼力决定要不要补前三段梗的漫画截图。大家还是自己去看好吗毕竟少看科普多看漫我就是个来卖安利的。


“老万炸了!”

“他们不是老万养的。”

如果从最近被炸掉的616主世界来讲,即使在漫画改设定之前,养大双胞胎的也从来都是吉普赛人姜戈和玛尔雅·马克西莫夫。在改设定之前,玛格达生下双胞胎后,高进化者把他们先托付给飞驰,结果人家受刺激太大跑了;然后托付给了那对吉普赛夫妇。在各个不同版本的回溯里,都提到了暴徒围攻吉普赛营地、双胞胎在纵火中逃走这件事,各版本年龄不等,目测从八九岁到十五六岁的版本都有。

漫画目前似乎有把设定改回本来就是姜戈和玛尔雅亲生的打算。

所以不管怎么说,在616他们不是万磁王养大的。除非漫画官方说我参考的是终极线1610,那你倒是让他俩当官配啊亲一个啊睡一下啊我不介意啊。


“老万快来救儿子!”

“老万是那个负责打死他的。”

《奥创纪元之完全我流的串戏方式》

HOM安利我卖了很久了,有兴趣我还是建议搜全部漫画来看。下方也有一部分截图。


“有情人终成姐弟蛤蛤蛤蛤!”

“朋友你听说过终极吗?”

我知道他们先演的哥斯拉再演的复联2,而且ATJ还特别开心,奥妹演了复联2他才放心接了快银的角色。

朋友你听说过终极嘛?!!?官方盖戳情侣啊,牵牵手啊小树林啊,幻觉当中滚个床啊!??!

这条世界线倒真是老万养大的,老万看着儿女黏腻在一起很不爽,亲自下令派老狼去干掉快银


最后,我是个快银粉。虽然平时刷老万一家死蠢梗刷得很开心,但是真正严肃谈的话:即使他努力过,即使他有试图珍惜过亲情,但万磁王从来都不是一个好父亲。

在漫威立场上,我站变种人队;在变种人立场上,我喜欢教授,但是我站老万队;但是在万家内部站队的话,我真的……哎。


最后的最后,漫画红银真他么瞎。朋友不吃一发安利吗。

"They only have one another.  It's kinda like them against world."

这是之前某一版预告片里出现过的台词,正片里被删节了。

然而漫画已经做过了。




因为没有找译者要授权,所以并没有放熟肉。其实这两个节选都是有汉化的,搜《复仇者起源》和《M氏家族》可以搜到。

没错,HOM时期他们的确就这样在字面意义上对抗着全世界改掉了一个世界线。

评论
热度 ( 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