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晚删

简直病晕乎了,啥都不能干也不能着凉,只能窝在床上醉生梦死睡醒吃药吃完再睡……我看卧病这两天能不能摸个盾冬无差的小短篇出来,反正也不能去上课。

我妈病完我来病,我看完她病好了回深圳上班去了我就躺了,一个人躺床上半死不活。啊我需要一个冬哥喂我喝药。

梗是1940、拳击手、战争缩影、俄语小情歌,战斗不止,生命不息。

真是个励志的主题,简直想取名为《Long live the life》。

评论 ( 12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