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好像又开始腥风血雨了……来认识我的大家答应我件事儿,啥时候我要是又被XQ黑了也别再来告诉我了。

道理和我基友表示啥时候营销号又把她图盗了也别再告诉她了一样。你烦或者不烦,营销号都是要盗的,不如不见,挂了还徒增它的转发量。

我烦或者不烦,看我不爽的人都是会看我不爽的,这种既成的观念是很难改变的,不如不见,反击了还徒增别人和你辩论下去的理由。我心情好的时候可以嘲笑他们黑不到点上,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着多膈应是吧。

去年我还有精力做条长微博出来反击澄清声明,后来一想何必呢,大多数围观群众都是图看个乐往后连你ID是啥都不记得,真打定主意黑的人也听不见你的解释。有色眼镜一旦带上了就很难摘,也别强迫人摘。

反正世界上总会有那么固定的一批人看自己不顺眼,只要知道还有人喜欢我就可以了嘛。XD。

评论 ( 8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