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本务][通贩告知]LOTR·AL小说本<逐影游戏><那旅者说><长日愿景><此岸余生>



“当我死去时,将我葬于荒野,

让我接近北方王国死去的心脏。

我会与我的父辈和祖辈一同沉眠,

我们无需再兜转寻觅,这就是我们的归处。”







详细信息:看图

正篇全文公开:点我

新收录番外:

《暗潮》

《非请勿入》

《家无儿女但有猫狗》

《曲终人未散》

(没直通的见WB/嗷3/等我什么时候能在这里发出来)





详细信息:看图

正篇全文公开:点我

新收录番外:

《一日浮梦》

(没直通的见WB/嗷3/等我什么时候能在这里发出来)






详细信息:看图

正篇全文公开:点我

新收录番外:

《真戏假做》

(没直通的见WB/嗷3/等我什么时候能在这里发出来)






正篇全文公开:

《未竟之事》

《我心长留》


桃宝:点我


网饭没有预授期特典无料,但预留了CP29现场购入套装赠送和无门槛发放的部分。

(怎么一年过去了还是预留的CP29!)

中秋快乐!发个营业!


————————————————————————


额外营业:

AL偏原作向三件套《寻光者》《去远行》《心陷囹圄》

AL鬼精设定本《乐园迷途》

评论 ( 5 )
热度 ( 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