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寻觅画手

刚刚得知帝都SLO6又会因为抢摊位而腥风血雨的我准备先开新窗预备。

盾冬无差G级童话本,应该是B6开,放七个篇目,合计7-10W字,会在网路公开5-6篇。

然后……征求Stucky画手。

是的我知道我认识的画手不少但是我不知道谁闲谁有空谁能画啊啊啊啊啊所以如果熟人们看到这条又真的有空的话来主动摸我毛好不好QAQ——!


要义为:

九十两月比较闲可以和我互相催稿鞭尸;

可画彩,可画黑白,可画正太,可画成年,可画吧唧熊;

彩封+7张黑白插+7张篇首版头or标题页设计(可能涉及绘图可能不);

看过我文熟悉我这半死不活的风格的优先;

完成度较高。


封面构图已想好,需要开个正方形画布的仰望星空【……

希望黑白插画风能统一,标题页设计风格能统一,所以负责内页的画手至少一个人需要负责7P……工程量比较大我造,所以需要出图比较快或者接下来两个月真的比较闲的画手,有稿费,有稿费,有稿费,可以出图即结算稿费……

有意者评论或私信或敲我微博,熟人可以直接敲我QQ,谢谢_(:з」∠)_

以及看到这里的大家可以随手按推荐帮扩一下谢谢【【。

评论 ( 4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