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5000fo感谢



占tag致歉!

为了让这篇内容不那么水,我顺便附上自己拍的智障小剧场(……)让可爱啾啾可爱一下……

白色情人节快乐!今年因为身体健康方面的问题暂时没有贺文了,因为最近遇上钓鱼的问题原定314发的本宣也往后延一延,所以就把拖了一段时间的5000fo感谢活动开了好了。

点赞及推荐(小红心小蓝手)抽一位送之前盲买谷时买多的七骑立牌(二手购入后未拆,没有原装背纸,隔袋看品相是没有问题的)和自己去东京时专门多打印的一张复活同框相卡(如图)。我人在武汉,因为众所周知的一些问题,快递将在解除封城之后再进行寄送,大陆地区包邮。


评论区抽一位点梗,可以直接报梗,也可以占位等抽中后进行私信联络。本人保留点梗成文后的署名权和使用权,点梗人保留创意来源部分的署名权,倘若整理出本的话可免费赠送样刊。(选中后单纯进行催坑的不算在内。)原则上我打的什么tag就限定进行什么CP的相关点梗,可以夹带我不雷的副CP私货,或者口嗨误解系混沌人际关系操作。

事先说明我写点梗很慢,万一跟我现有的脑洞重合了可能又拖成中长篇(比如转生年下paro就是硬生生被我拖出来的)。


那么这次就这样啦!理论上我还完微博抽奖的欠债就会继续更新反逆相关了!

白情快乐!咕咕咕。


————————————————————————


3.15更新:

在线生成随机数完毕,恭喜 @kubota 抽中奖品【相卡+立牌】,恭喜  @Elbow 抽中奖品【指定点梗】。麻烦二位进行私信沟通。

感谢大家参与!下次有缘再见!

评论 ( 17 )
热度 ( 1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