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自愿式事故

4444fo活动第四档热度144回馈:写一篇年份结尾为4的断片文。

本次由 @夕闻 点梗:想看雀对修/修对雀动心的过程,时间都可以,如果为难的话还可以有他们之间的一个中了一个会对对方超乎寻常地热情的geass。我琢磨了一下觉得他俩要是中了这种G就直接……了,所以就这样了。

复活作设定双男主,一发完。

复活剧情后光和4年的打野断片,虽然这个年份完全没有存在感就是了。

重发一次www真实神秘审查。


Summary:

光和四年某次超能力事件处理现场,ZERO被敌人的Geass给影响到了。虽然敌人本身不值一提,但是那个没被及时解除掉的Geass会给人造成一些小麻烦,而鲁路修决定亲自上阵帮忙解决掉这个麻烦。


部分选段:

时间倒推一下。特异能力者事件,小型骚乱上升成一起武装火力冲突,临时出击,然后此次的目标人物之一的Geass以诅咒的形式遗留在了参与战斗的ZERO的身上。战斗本身没给人带来什么麻烦,按说战后处理阶段应该也不存在多大的麻烦,毕竟有专门处理超能力问题的Code持有者在场——本来是这样的。然而鲁路修试图当场安抚下朱雀躁动的精神时,却因为对方的精神处于不正常的高度亢奋状态而失败了。

他跟C.C.通了个电话,留在附近镇上的魔女不愧为经验更为丰富的持印者,沉思片刻后很快给了他几个选项。其一是让她帮忙出手,好处是她在这方面的手段肯定比鲁路修要多,坏处是她“不能确保直接袭击枢木朱雀的精神会不会窥探到他的灵魂隐私,所以你们二位真的不介意由我来做这一步吗”。其二是联系一下包治大多数Geass影响的杰雷米亚,好处是不用担心潜在风险,坏处是那位行走的Geass影响消除器此时不在欧洲,要想赶过来得耗些时间。其三就是还是由鲁路修来动手,但要选在更合适的时机。等到受害者的精神上出现疲态,外来能力的被动抵抗和制约自然就不会那样强烈了。

鲁路修选了三,朱雀没有提出反对意见。余下的问题是放任一个精神状态不稳定的ZERO回到更多不知情者面前去是件很危险的事,以及想要什么都不做地等候精神过度活跃的朱雀自然地感到疲惫就不知道要耗上多久了。ZERO不能缺席太久,所以他们也不能拖上太久。如果干等着熬一宿就能解决问题还好说,但如果这不仅不能解决问题还会因为无法正常入睡而给当事人的身体造成更大负担就糟糕了。

最高效的精神疲惫法无非是高强度作战,C.C.提醒道,应该说连续刺激身心亢奋的临界点都会导致精神疲劳——现在既然战斗结束了,你们好自为之。

……

“我以为你会带我到附近的旅店或者等回到更加安全的驻地再说。”鲁路修自己脱下手套,随后精准地把它们摔在了朱雀脸上,“谁会想到你就这么直接开着兰斯洛特把我拐到这里来啊?!”


图片版→戳我←

文字版→戳我←


惯例小广告:社畜人外paro余量通贩中,详细信息见这里

第四档也写完了,前两档我该写啥……

评论 ( 5 )
热度 ( 1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