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存一下队2蓝光片源出来后想剪的Fanvid脑洞。台词肯定有记偏差的,不要太当真。

【场景:队1开头冰原。】
“他被认为是过去五十多年中多起案件的凶手。”
【画面拼合:冰原+冬兵步伐。】
“相信他存在的人称他为‘冬兵’。”
【快速闪回:队2巴基回忆(无声版)。】
“你所做的一切是为全人类的福祉。”
【场景+切换:冰原➡️脚步停驻➡️摘眼罩。】
“可我认识他。”
【间黑。】
【拼接:冰中发现美国队长的盾牌➡️拖出营救他。】
“他还活着!”
【单幕:冬兵背影。】
【间黑。】
“我很抱歉,但美国队长现在是我们的敌人。”
【拼接:队长逃亡。】
“我很抱歉,但这不是私人因素。”
【切入:叉骨。】
【场景模糊:莎伦开枪。】
【慢镜头:队长中枪。】
【间黑。】
【闪回:队2回忆+队1战争。】
“你与我相识一生了。”
【切入:冬兵正脸。】
【闪回:队1掉飞机。】
“谢谢你,巴克。”
【切入:队长血污脸。】
【终黑收尾。】

其实如果我说这又是给我自己配文用的会不会被打死……
我要写啥梗你猜呀。
复联2预告完整版出来之后也许还能加点铁罐的镜头,喵。
我觉得到时候可能还得去雪国列车里截点音频和雪地场景片段来补充。
现在要紧的问题不是我的渣技术,而是寻找合适的预告片风格的BGM……

评论 ( 3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