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近况和一些没有意义的叨逼叨

本来想给自己写点啥当生贺的,结果昨天飞机晚点俩小时滞留机场今天要出门跑半天,大概是没空了……

不出意外的话这个月要跳槽了,换个新环境(虽然是乙方同行业内反复横跳工作环境也差不了太多),希望下个新项目也有空让我摸鱼哈哈哈OTL。

正儿八经的新刊排期在月底(CG世界自设定二战1.0补完版/首字母U-Z),之后如果有空填完人外社畜的话大概会弄个万圣节本出来(虽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了),遗留的福袋问题和别的欠债我也慢慢填……这么一想就觉得好忙……

大环境整体好烂哦,还是佛性嗑CP开脑洞搞脆皮鸭能获得一点虚幻的快乐。

总之我又撑过了365天,也不知道下一个365天能不能过全(……)还是祝自己生日快乐一哈,下午出去跟朋友撸猫约片吃点好互相塞塞毒安利!

也谢谢Lof这边各位的陪伴啦!

评论 ( 32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