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你仍要作为不列颠尼亚的骑士与我相对吗?”

“不,”那人回答,“我已经不能替任何人执掌利剑了。”

昔日的第七骑士面色平静,隐约浮着伤病初愈的苍灰。他从嘴角牵起一个微笑,拉开袖口展示出他的右侧腕臂。他说我很抱歉、我很抱歉,然而时至如今,我所宣誓效忠已经不复存在了,我的剑尖所向也再不会是你了。那些曾经让你痛恨的、与你为敌的所有一切,最终都无法再约束、阻拦或伤害你了,很可惜也无法再予你护佑了。他垂落眼目,敛起晦暗苔绿,而鲁路修在下一刻伸出手去,攥住他截断的肢腕,用力拉向自己心口。

倘若那只手仍在的话,应当抵在他胸膛上,或掐陷进他的衣襟似欲直接扣压住心脏,或停滞不动仅存轻柔感触。他就这样拉拽着,呼吸紧促,任那原本应有的触碰落入空处,然而这静谧空间中似充溢满了那有力搏击的心跳。

“我在向你索要誓言的时候,”他低言道,“所谈论的从来不是忠诚。”

评论 ( 4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