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复活作二刷补充感想

二刷后的观影重点逐渐偏移。

那么这次我该扯淡点什么把下面的内容折叠起来呢(……)好的那我粗略谈一下感想,因为我看首刷之前先掐了全部社交网络,也没急着看主创发言,仅从作品本身角度来说我觉得情绪相当稳定……事实上大部分我在首刷后才看见的论战在我看来其实都不是重点,当然这也可能是因为我个人的重点比较奇怪。

要说有没有吃屎的地方还是有的,本片战争逻辑倒退三十年,反派设定一团乱,可能是因为谁都想塞点戏份导致的工具人遍地走,这个没人能洗。我大概理解一部分不能实际看片只能看repo的人愤怒的点在哪,当然我大概也理解一部分实际看了片的人愤怒的点在哪……所以我还是仅代表个人表示“我自己是可以接受这个展开的”,不代表任何别人,也不想用自己的看法说服谁。

至于目前还看不到片的各位旁友,建议在出蓝光之后还是自己看一下,不管是入盘还是看cut,实际观感可能和看repo的观感不太一样,……虽然我也不保证看片就会感觉好一些,也有可能让觉得吃屎的人更吃屎,那我也没什么办法……

我废话够了吗?


————————————————————————


1.橘子和阿妮娅应该还是在种橘子,中途是过去汇合;

2.黑色骑士团统合参谋本部的黑骑制服基诺维恩贝格先生,坐在藤堂和千叶中间;

3.一口一个陛下的布丁(他特可爱);

4.喝了塞希尔特调饮料之后脸都青了差点中毒身亡的布丁(……);

5.塞希尔中弹了(但没大事),之后卧床休养时妮娜布丁米蕾都在旁边陪护,这个画面不知为何谜之好笑(……);

6.数清楚了,雀哥哥揍前任(……)连环拳(根据音效计数)一共15下;

7.男主招牌式战术——掀地板!打BOSS时一周目又他妈掀了!


零雀是布丁找到的。他在上面干所有潜入队伍都会有个人干的事,就是黑别人的监控录像。

然后他黑完了之后不停切画面看看看,切切切,过过过,“嗯?”

好像看到了啥奇怪的画面,倒回去又翻翻。

布丁:嘿嘿😊!

布丁可真是太可爱了。


宣传期出PV之后我吐槽,这个零修2.0的披风怎么又大了。

雀:你这人真是不亲自打架不嫌披风烦???

修:你打架的时候穿过几次披风???

雀:哎他妈的还好你回来了你自己穿吧!

结果一看剧情,结尾他乐呵呵地把衣服往雀哥哥手里一塞。

雀:你妈的,为什么.jpg。


反派弟弟真的很神秘,他是个色盲+弱视,全靠那个眼部装置视觉补正,然后他鞭打零雀的时候还放大人物局部特写。

导致我们能非常清晰地看见他三个小窗放大零雀的脸和胸和胯,啊其实是不是胯啊我忘了(……)但好他妈kinky啊!


题外,我总觉得我现在搞复活作设定的双男主新坑会被出警(……)但我真的觉得他俩还能嗑还挺真…………

我的滤镜可能和大多数人都不一样叭。

然后我的态度一直是我萌啥干官方屁事+官方推啥干我屁事所以不用再来问我对官方作死抱持什么感想了,我没感想,三癞子又不是我爹。


零雀真的太好了我好爱他。

最后放一下我首刷完之后的印象。


他的眼睛在星空下被映亮了,渗入几许夜晚的靛蓝后像上等的孔雀石,就这样安静而专注地望着眼前的人。

他在向那个人微笑。

评论 ( 24 )
热度 ( 1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